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母校籌建水岸絲路 盼校友共襄盛舉捐助圓夢

母校籌建水岸絲路 盼校友共襄盛舉捐助圓夢

校訊】進入建國百年的嶄新世紀,政大的發展也同步邁向另一個重要里程。『 水岸絲路』意涵象徵打通政大書院人文思想的『思路』,是未來政大人的大學之 道。母校希望徵求三千位熱心公益的校友或三百個班級團體的支持,以『一人一 萬,眾志成城』的捐款方式,打造大學之道『水岸絲路』,讓政大學子們能從道 南左岸搭捷運、騎單車,雙向通達藝文中心、政大書院等山上生活學習圈,進入 豐饒的知識田園。誠摯邀請全球校友,彰顯政大人著重傳承的精神,並肩開創政 大一百願景夢想的共同記憶! 願景建設:大學之道|水岸絲路(水岸步道+ 水岸電梯)。募集時間:即日起至 民國一○○年八月三十日止。需求額度:三千萬元。預定開幕日:民國一○○年 十月八日|第七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 感恩捐政:校友個人捐贈一萬元以上刻製感恩印記一組(校友尊名位於建設基座 感恩區),並致贈政大一○○紀念品一組。 榮光捐政:校友班級團體/ 校友企業捐贈十萬元以上刻製榮光印記一組(團體名 稱及眾校友尊名/企業寶號及校友尊名位於建設基座榮光區),並致贈政大一○ ○與政大藍鵲紀念套組。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5104FESTO節流閥GRLA-18-QS-8-RS-B

德國FESTO 單向節流閥 162966 GRLA-1/8-QS-8-RS-B 使用壓力:2~10b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