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吉南企業
  • 正大廣告公司
首頁/MIS/郵件備存及資料管理軟體
立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立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52by:MIS

郵件備存及資料管理軟體

電子郵件是企業中最重要的通訊工具之一,妥善利用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但若被濫用則造成資安漏洞。 客戶往來郵件控管、員工郵件夾帶機密資料、利用公司信箱轉寄圖文影音郵件、郵件內知識和經驗分享、這些都是企

電子郵件是企業中最重要的通訊工具之一,妥善利用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但若被濫用則造成資安漏洞。
客戶往來郵件控管、員工郵件夾帶機密資料、利用公司信箱轉寄圖文影音郵件、郵件內知識和經驗分享、這些都是企業現在所面臨到的迫切問題。
針對上述問題,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對於管理電子郵件、公司收發郵件內容進行紀錄。可有效針對郵件收發狀況,及管理公司郵件保存,提供最佳功效
產品特色
支援多國語言顯示(UTF-8):電子郵件內文的各國文字,皆能忠實呈現原文,不會有亂碼的困擾。

一指神功快速查詢:預設多種快速查詢,不用煩瑣步驟,只需輕點滑鼠,立刻 一目了然。最受使用者好評的人性化設計。

電子郵件完整備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論是發出或收到的郵件,甚至員工刪除信件,無須擔心找不到,都能完整備份。

找信方便輕鬆轉寄:依各條件查詢所有信件,只需滑鼠輕點幾下,立即將重要信件或誤刪信件直接轉寄到指定信箱。

部門分權控管查詢:讓各部門主管依職權,設定多重權限帳號,查尋各部門員工之信件。讓管理責任不再一人包辦,落實企業職權分工原則。

報表統計與查詢:主管開會最愛的報表,提供多種統計類別,輕鬆產生日報、週報、月報、季報..等各式報表。
 


MIS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494461
聯絡人:蔡立志
電話:02-256237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詢問7吋螢幕,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8989555@icloud.com

了解產品報價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indolphine@gmail.com

https://0229883919.tw66.com.tw/web/NMD?postId=1317473HLNAND快閃記憶體

與使用傳統 NAND 快閃記憶體裝置的快閃記憶體儲存系統相比,新一代快閃記憶體可提供卓越的可擴充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IS

聯絡人:蔡立志

Email:tir*****@leeyen.com.tw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