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萬國數位
  • 碧詠翻譯
  • 八八八商務
首頁/元鼎貿易/各類假髮零售
哈髮時尚假髮
哈髮時尚假髮
加入時間:2009-06-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02by:元鼎貿易

各類假髮零售

希望為您的店面增加更多的收入來源嗎?
希望您的店面增加更多最新流行商品嗎?
如何用最低的進貨成本創造最大的利潤空間,我想這都是每個老闆心裡最想知道,也最希望的營運方針。

現在的假髮已經跟以前的假髮有很大的區隔與不同,以往假髮都只是專供化療人士或是頂上禿的人使用,但是,現在的假髮不論在技術上或是整體的造型上,都有很大的進步,而且幾乎已經到了亂假成真的階段。
所以現在的假髮不再只是用在醫療上,大多數已經改用在流行、搭配以及時尚方面了!

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不但可以改變一個人整體的外在形象,更加可以增加自己的信心,但是,不少人卻礙於自己本身的髮質、髮量等等各種因素,一直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適合髮型,或是無法做出自己想要的造型,這些千古以來讓人們煩惱的三千髮絲,現在已經有了更進一部的解決方法。

只要您有販售的地點,不管是店面、攤位或是網路平台,我們都竭誠的歡迎您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用擔心經驗不足,不用擔心對假髮不夠了解,不用擔心位置不夠大,更加不用擔心需要囤積大量的商品。各位老闆以上的這些煩惱,我們都提供我們最完善的經驗與方式給您,讓您花最少的金錢、與空間,創造出最大的利潤與成效。

錢,一個人是賺不完的,需要您與我們一起來賺,這樣彼此才可以創造更多的商業契機。

想要了解更多嗎?歡迎您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2)2552-1362
(來電請先告知經由黃頁來的經銷商)
 

元鼎貿易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97300340
聯絡人:鄧ms.
電話:02-25526562
服務時間:星期一~五早上10:00~晚上8:00 星期六中午12:00~晚上8:00 星期日暫定為店休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化妝品軟管及玻璃滴管報價

來自:MOO 詢價

***gann457@gmail.com

詢問 皮利康藥膏?

來自:宸OO局 詢價

***nstar1251@gmail.com

詢問身體散粉填充之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sy.hu@atlancube.com

https://slmcpas.web66.com.tw/web/SEC?postId=553203群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群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群智自成立以來, 始終稟持著「以專業的尖兵,提供完美的服務」為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鼎貿易

聯絡人:鄧ms.

Email:so**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