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勝煇興業
  • 新創壹
  • 晶可企業
首頁/寶源國際/全墊式 矽膠腳底減壓墊
寶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團購-批發-居家-運動-車用精品-節能-環保
寶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團購-批發-居家-運動-車用精品-節能-環保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649萬
瀏覽次數:620by:寶源國際

全墊式 矽膠腳底減壓墊

店長推薦 ''全墊式 矽膠腳底減壓墊, 減壓緩衝鞋墊,吸震鞋墊'' 零售網站(露天) http://good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店長推薦
''全墊式 矽膠腳底減壓墊, 減壓緩衝鞋墊,吸震鞋墊''

零售網站(露天)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2256660573

足部保養小常識  

足跟骨骨刺有哪些表現?

足跟骨刺一般在有跟尖炎的基礎上形成,發病較慢,主要症狀為足跟疼痛,走路時加重,下床無法採地,活動幾下,症狀可減輕,疼點位於跟骨內側面及跟骨下方和跟後面,x線的側面投影,實質是骨質增生,因此,用小針刀或手術切除骨贅並不能除疼痛。

預防足跟骨“骨刺”引起疼痛的措施有:

(1)選擇合適的鞋子。對年輕人來說,應盡量少穿鞋跟過高的鞋子。因為高跟鞋增加了腳的負擔,使腳底的蹠腱膜趨於緊張,張力升高,容易誘發或促使“骨刺”的產生。對於中老年人,應選擇軟底寬鬆的鞋子,減少腳底與鞋子的摩擦。

(2)使用厚軟的鞋墊:厚軟的鞋墊可緩衝足與鞋之間的摩擦,減輕疼痛。足跟有較明顯的骨質增生者,為了減少疼痛,可將厚鞋墊部分挖空,使“骨刺”不與鞋底直接接觸。

 矽膠鞋墊,柔軟有彈性,具有卸力、減壓和吸震的功能,對足底筋膜炎痛、骨刺、後跟疼痛有緩解冶療作用,有效減輕腰、背、膝因震動引起的疼痛。

(3)減少以足為主的劇烈運動:以足為主的劇烈運動如跳、跑等,是誘發足跟疼痛的因素。因此,不經常運動者,從事較劇烈的運動要循序漸進。

(4)常做足的蹠屈運動,蹠屈是將足趾向足底方向活動,使足背皮膚緊張。典型的足蹠屈運動是芭苗舞演員用足尖站立的演出姿勢。組蹠屈運動使蹠腱膜放鬆,張力減小,可以緩解“骨刺”對周圍組織的刺激和損傷,有利於無菌性炎症的消退,從而預防和減輕疼痛。


商品介紹    

市面上大多數鞋款均可適用,強效保健按摩、減輕足後跟與地摩擦產生的壓力!
由100%高品質矽材料做成。柔韌密實.彈性十足.符合人體工學

最強的吸震鞋墊,足跟痛,腳跟酸麻,跟骨長骨刺,足底筋膜炎 適用
強力吸震,減輕足跟壓力,不影響鞋內尺寸,矽膠腳跟柔軟墊。

◆強力吸震,減輕腳底壓力
◆適合長時間站立及大量運動者使用
◆前端可剪裁


商品實體圖    





 
使用方式    

1.先使用包裝內尺寸表裁剪適合鞋墊之大小
2.再以尺寸表對照鞋墊修剪
3.將鞋墊放置於鞋內,不需黏貼即可
4.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取出清洗,待自然風乾後再置入鞋內使用

 
產品適用   

◎男女老少
◎足跟痛
◎跟骨長骨刺
◎足底筋膜炎
◎需要長期站立行走的人
◎長時間站立
◎大量運動者


商品規格        

注意:(請測量你現在穿的鞋墊,不是測量腳掌、或是只看鞋號就買喔,測量鞋墊總長度才是正確的選購方式)

尺寸37::約25
尺寸38/39:約 25.5-26
尺寸40/41:約 27
尺寸42/43:約 27.5-28
尺寸44/45:約 28.5-29

清洗方法    

清水輕柔手洗,自然晾乾,不宜日曬,可重複使用,長期使用不會壓扁變形。


 
請注意:此為私人衛生產品,除非新品瑕疵,一經拆封恕無法退(換)貨(新品瑕疵除外)
 

寶源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8942919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400950#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

來自:愛OO諾OO份OO公O 詢價

***n52@amuse-nora.com.tw

背心現貨報價請報價!!

來自:鴻OO技OO有OO司 詢價

***chun.liu@panther.com.tw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https://shining.jetbean.com.tw/web/NMD?postId=1019654030-2 成人透明雨衣(350g)

♦商品介紹: 更多商品 http://www.amy101.tw顏色:透明(黃、藍、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寶源國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po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