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地球種子/將電腦畫面同步播放到20台以上螢幕
BENEVOTechnology
BENEVOTechnology
加入時間:2010-08-1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55by:地球種子

將電腦畫面同步播放到20台以上螢幕

在展示的場合要將許多畫面同步輸出,我們可以使用螢幕分配器(Video Splitter)來達成。這樣的螢幕分配器,常用的高畫質介面有VGA、DVI與HDMI三種,針對這三種顯示介面,BENEVO推出多款不同機型可以搭配。 如果使用的是VGA介面,則可以使用一進8出的螢幕分配器(BVS128/BVS148),裝置本身使用專用的視訊晶片,可以支援250或450MHz的超高頻畫質,再搭配VGA高隔離線的串級,可以輕鬆將畫面同步複製到64顆螢幕。 在較大型的播放展示場合,一般建議使用450MHz超高頻機種,並使用具有高隔離效果的VGA UL-2919規格的線材。在短距離及同步播放少於8顆螢幕的場合,則可以使用一般型支援250MHz視訊頻寬的機種(Ex: BVS128),其中的線路仍建議使用高隔離線材,以確保最佳視訊品質。 如果您需要將所用來播放的電腦主機放置在機房或是特定位置,中間需要再延伸一定的距離。為了達到最佳的畫質,Benevo推出創新的Cat5網線型VGA延伸器(BVAE301),這樣就可以將延伸的距離延伸到300公尺遠,達到遠端群組播放與集中管理的效益。 圖說:使用螢幕分配器可以將單一主機畫面同步播放Benevo官方網站

地球種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5114796
電話:02-66177160
手機:0983572806
服務時間:請參考官網說明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蛇板輪子更換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i33.tw@yahoo.com.tw

焊接夾頭 REMS HOT DOG2 數量100個

來自:潤OO業 詢價

***-tw@tec-robot.com.tw

NiPron NSP6F-220P-S10電源供應器

來自:李OO 詢價

***20327@nec.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地球種子

聯絡人:PM

Email:su*****@benev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