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該隱咖啡/衣索比亞耶加雪夫 Grade1
該隱先生手工鮮烘咖啡
該隱先生手工鮮烘咖啡
加入時間:2011-02-22
瀏覽次數:561by:該隱咖啡

衣索比亞耶加雪夫 Grade1

甘:★☆☆☆☆ 香:★★☆☆☆ 酸:★★★★★ 甜:★★★☆☆ 苦:★☆☆☆☆ 生豆處裡:水洗法 烘焙方式:慢火淺焙(至一爆前中段) 特色:帶有明亮酸味及檸檬柑橘的果香 衣索比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甘:★☆☆☆☆
香:★★☆☆☆
酸:★★★★★
甜:★★★☆☆
苦:★☆☆☆☆
生豆處裡:水洗法
烘焙方式:慢火淺焙(至一爆前中段)


特色:帶有明亮酸味及檸檬柑橘的果香
衣索比亞的咖啡最有名的就是耶加雪夫了,耶加雪夫是一個小鎮,海拔1700~2100公尺,位於產區西達摩旁,原本應該稱為西達摩咖啡,但是因為耶加雪夫的獨特風味,所以從西達摩產區獨立出來。
衣索比亞將咖啡分為五級,從Grade1到Grade5,以Grade1為最高級,每300克生豆瑕疵豆0~3顆,Grade2瑕疵豆4~12顆,Grade1與Grade2通常作為水洗豆,其它則以日曬居多。台灣較為常見的為Grade2等級,Grade1等級很少見。
耶加雪夫可以喝到很明顯的果酸,果酸中帶有明顯的甜味 ,使得酸香非常溫和,其香氣會在口中上顎處縈繞半小時之久。苦味及甘味很低,連帶著醇厚度也較低,但其甜味卻會在唇間產生黏稠感,就像加了糖一樣。 
  
產品資訊:
提供掛耳包、咖啡豆(10克、100克、200克),可代客研磨。
接到訂單之後才進行烘焙,並會在包裝上打上烘焙日期,並請您盡量在七天內飲用,以確保風味。
若無法在兩週內喝完,敬請放入冷凍庫保鮮!

 前往露天賣場訂購
→ Blog │ Facebook │ 露天拍賣 │ 奇摩拍賣 │ 愛合購 │ 訂購單下載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介紹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介紹

該隱咖啡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電話:04-25287513
手機:098958944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二砂糖漿報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549@gmail.com

做生意您好我要在九份做生意想請問是否有批發!

來自:張OO 詢價

***dy27921@kimo.com

詢價 醬油膏辣椒醬

來自:黃OO 詢價

***estop@gmail.com

https://eghostel.tw66.com.tw/web/NMD?postId=1170125南投飯店評論 南投縣市飯店評論1080元起CP值高

南投飯店評論 南投縣市飯店評論 南投飯店評論 南投縣飯店評論 南投飯店評論 南投市飯店評論 南投飯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該隱咖啡

聯絡人:鄭智中

Email:ca**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