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鉦昱物業
首頁/比威靂/氫氧動能助推器 Q & A
比威靂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比威靂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14
瀏覽次數:1131by:比威靂

氫氧動能助推器 Q & A

氫氧動能助推器 Q & A

氫氧動能助推器  Q & A

比威靂動能研發團隊向各位介紹我們所研發成功的「氫氧動能助推器」。

回顧市場上陸續出現了多少品牌的省油器?每一個品牌大都誇大其詞,能為消費者省下油錢,為地球留下一個乾淨的大地。但為何產品的有效壽命期那麼短?為何標稱省油,但扭力提升有限﹖熱引擎車安裝後,排氣管無法立即排放水蒸氣﹖無法立即有效抑制廢氣排放﹖積碳清除效果不彰﹖

檢討原因很簡單,這些當中均無真正全功能有效率的「省油增壓裝置」。

現今省油產品綜合功能夠格稱得上是完備的「省油增壓裝置」,就只有「氫氧動能助推器」!

 

Q1、「氫氧動能助推器」研發動機?

A1、83年,本公司吳總經理就在高雄市開汽車改裝專門店,當時就以第一代「氫氧動能助推器」作為增壓改裝套件,加速效果大增,另因來客的目標要求,均以平價而能提升扭力及加速為主,故第一代產品未以省油為研發導向。

Q2、「氫氧動能助推器」為何至今才又上市?

A2、節省能源與環保問題為現今最為迫切工作之一,比威靂動能科技研發團隊一直朝這方向努力。因此,我們團隊認定必需開發出來一種能真正提高燃燒效率及確實降低廢氣排放的多功能設備才屬正道。研發團隊技術官總監任職於合金材料科技公司,將固態氫系統研究過程之鎂系合金,應用在「氫氧動能助推器」上面,希望對國人能有所貢獻。

Q3、為何取名「氫氧動能助推器」?在國外的商品名稱呢?

A3、「氫氧動能助推器」因以太空科技材料,經理化原理交換出氫氣及氧氣,讓引擎燃

     燒的更完全,好似小型渦輪增壓,而命名。在國內申請的商標名稱為「氫氧動能助推器但在國外則將以「O.H. kinetic energy booster」為名。

Q4、「氫氧動能助推器」為何能產生氫氧及氧氣?

A4、因內部太空應用科技合金(如Ma ﹑Li等),與內部交換液做交換時,釋放微量氫氣,另交換液中CH3OH及介面活性劑與外部空氣結合,經物理裂解釋放出氧氣。

Q5、「氫氧動能助推器」動作原理?

A5、大氣中只有19%氧氣,其他是氮氣,汽車引擎是以油氣混合比設計,即是以引進外部空氣,經氫氧動能助推器,產生物理裂解,將交換液與鋰鎂合金作交換,產生之氫氣及氧氣釋出送入引擎內助爆助燃。

因氫氧動能助推器產生之氫(H)氧(O)再結合ㄧ次進氣(21%氧氣),故燃燒更完全。

氫氧動能助推器不用靠電力就能動作,其主要是靠引擎室之負壓管產生之負壓,來帶動工作。一般引擎之進氣端,均有一些油氣回收負壓管設計,功能為回收未燃油氣再送進引擎室作二次再燃燒,因再加上氫氧動能助推器產生之氫氧,故燃燒的會更完全。

Q6、市場上有許多節能產品,是否都一樣有效果呢?

A6、汽車引擎設計是以油氣混合比理論為基礎。坊間諸多產品大都以增加電壓﹑遠紅外線﹑磁力或提高新晚職等為設計,尚無以「氫氧動能助推器」改善進氣含氧量及提供氫氣為設計之省油產品。開發過程中,本研發團隊將行市售中的省油器產品全數購回了結分析,最測試結果,是大都整體效能提升均不太明顯,唯有「氫氧動能助推器」才能明顯提升整體效能。

Q7、「氫氧動能助推器」除了省油之外,是否還有其他的優點?

A7、除了省油的優點之外,其實還有一些衍生性的好處,舉例如下:

A、會清除原本因油料燃燒不完全而已產生的積碳。

B、由於具有「增壓」的特性,因此,原本車子的遲鈍現象會如裝增壓器一樣,展現該車前所未有的扭力與滑行性。尤其在車重愈高的大型車輛,更能展現拋棄「加速緩慢」,性能提升之效果。

C、除了有自清引擎及排氣管舊有積碳效能之外,爾後的積碳也不會堆積,因此,引擎機油的更換週期可往後延長。

Q8、如果將全國的汽機車全部安裝「氫氧動能助推器」,對台灣會有何重大改變?

A8、除了可節省下可觀的進口石化能源之外,將大幅減少CO.HC.NOX的排放總量,輕鬆達到第4、5期汽車排放標準,可大幅改善台灣的空氣品質。

Q9、安裝後是否須作任何調整?

A9、本系統非侵入性安裝,故如交換液不足,也不會影響引擎正常運作。消費者只需每2500~3000 公里再觀察氫氧動能助推器之液面高度,如有低於紅色警示線,隨時可適量添加交換液,但切勿高過紅色警示線。本廠安裝後之氫氧動能助推器,已經適當調整其流量,請消費者切勿自行調整,以免產生油耗增加現象。前述,車子可能原本積碳已高,建議安裝後使用第一桶油時,盡量視路況許可時,於行駛中,將油門放開,再瞬間踩重油,讓引擎室及排煙系統內之積碳能順利排出,那麼將更迅速進入安裝後的最佳狀態。

Q10、車輛為什麼會有產生積碳的情況?

A10、積碳的產生主要肇因於燃油燃燒不完全,燃油中的游離碳集合成粒狀物聚集,堆積在引擎、油路、排煙管等。引擎的燃燒現像頗為複雜,油與空氣的比例、油品質與空氣進器含氧比或電壓穩定的等都會影響燃燒效率,亦都可能是積碳的原因。

Q11、如果車子原本就已經很省油的話,是否就感受不到其省油的效果?

A11、原來就省油的車子,但不一定扭力十足,安裝後一樣能有提升扭力及有效抑制排廢氣的效果。

Q12、「氫氧動能助推器」安裝在車子的那一個部位,是否一定要專業人士才可安裝?

A12、「氫氧動能助推器」在設計之初已考慮到安裝的便利性,只要您能確定您汽車的引擎負壓管位置,即可自行安裝,唯須注意的是必得安裝在橡皮管上,並且越靠引擎燃燒室越好。

Q13、「氫氧動能助推器」的安裝會不會影響到車子的安全性?

A13、完全不會,您可想像成「氫氧動能助推器」只是幫您於愛車的油氣回收負壓橡皮管上安裝一組三叉開口,完全不用接電源也不動到車子的任何結構體。

Q14、會不會因為安裝「氫氧動能助推器」而影響新車的保固期?

A14、絕對不會!猶如前述,因為完全不動到車子的系統或結構體,因此完全不需擔心對車子有任何影響,對新車保固期當然也不會有任何妨礙。

Q15、「氫氧動能助推器」除了適用於汽車之外,還有那些適用對象?

A15、「氫氧動能助推器」乃以進氣含氧提升及供應微量氫氣作為專利申請名稱,顧名思義,任何汽柴油車引擎或內燃機均為可安裝處理對象,因此,如以下:

一、任何以石化燃料當動力來源的動力機械,汽油車、柴油車、瓦斯車。

二、重工業用鍋爐燃燒系統。

三、船用柴油引擎,包括運輸船、貨櫃輪、漁船、遊艇、舷外機…等。

Q16、消費者如何測試省油率?

A16、消費者無法利用科學儀器驗證油耗率,因此只能採取實車測試一途。由於如果在市區道路實施油耗測試,將會因為有太多的可變因素,造成測試數據不具客觀性,所以建議以高速公路實車測試為之。

一、前往你預測試最靠近高速公路交流道的加油站加油,加到油槍跳開為止。

二、將里程錶歸零,並上高速公路,儘量保持時速90-110公里的定速駕駛。

三、先選定距離約100公里左右的交流道為目標,下交流道後立刻前往最近的加油站加油,仍以加到油槍跳開為止,記下第二次所加汽油的公升數,將實際所跑的公里數/汽油公升數,得到安裝前的耗油率,A(公里/公升)。

四、將「氫氧動能助推器」正確安裝於引擎室負壓管、提升氣之二次或油氣回收管。

五、里程表歸零,回頭上高速公路,以與來時相同的駕駛模式往回開,回到第一次加油的加油站,如前述般加滿油,再次計算耗油率,此為安裝後的耗油率,B(公里/公升)。

六、省油率之計算:(B-A)/A=省油率。

七、注意,若未測出明顯的省油率,乃因部份車種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請間隔行駛約4-5桶油後,再實施一次安裝後的油耗率測試,第二次測試時,安裝前耗油率以第一次測得的A(公里/公升)計算即可。

八、行駛4-5桶油後,拆下火星塞檢視,如火星塞之點火端為乾淨之灰白(黃)色,無其他油污,那就代表燃燒完全。

九、原地啟動怠速五至十分鐘左右,排氣管之水蒸氣含量會非常充沛,亦表示燃燒效率極佳。

Q17、實車安裝後有那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A17實車安裝後必需注意莫因扭力提昇後,開始享受駕駛高樂趣之時,而忘記黃金右腳可控制省油之重點,否則您會將原本該省下來的油耗花在引擎過度的高轉數上。

汽車於高速公路及市區道路的行駛﹐由於路況及車行速度的差異﹐二者之間的油耗量會有極大的出入。因此﹐即使每天行駛的路線相同﹐單一次的記錄仍然不夠客觀作為油耗測試的前後對照比。

影響車輛油耗的可能因素有﹕冷車即啟動﹐氣候溫度﹐猛加速(轉速與車速的關係)﹐停紅綠燈重新起步的次數﹐車行速度,電力供應系統,火星塞……等。

因此,將「氫氧動能助推器」安裝到汽車上測試時,必需注意到下列幾點可能發生的現象﹕

1、裝上「氫氧動能助推器」之後﹐怠速(引擎原地空轉)一般舊車款不會提高﹐因為微電腦會自動調整出油量。怠速如有提高,只要將電池負極斷開2分鐘,後再重新裝回電池負極,此時車內電腦系統就會復歸,重新設定新的參數,正常工作。

2、排氣管未燃油碳味道應降低﹐若未降低﹐請檢查排氣管是否積碳嚴重太髒。

3、排氣管會排出水蒸氣,此時表示燃燒效率提升。

4、引擎的爆震會降低。

5、實車試驗時若耗油量並未明顯提昇﹐可能的原因概約如下﹕

a.怠速轉數過高。

b.踩油門過重﹐在燃油提昇效率之後﹐燃油依然被不必要的重睬油門浪費掉了﹐應改為輕踩油門的習慣。

c.電池及發電機不穩、油路過髒及噴油嘴不潔﹐此時應請合格保養廠排除。

d.路況及載重不同造成的油耗增加。

Q18、使用的油品種類,是否會對效果產生影響?

A18、使用正確的油品是原本就因有的觀念,因此,務必使用正確的油品。如此說法並非指油品會影響省油率,因省油率乃屬步進式,只要安裝前、安裝後的測試條件不變,也沒有前述的不當因訴存在,那麼安裝後燃燒完全及省油是必然的效果。

Q19、車子在高載重的情況下,是否省油效率較差?

A19、與前18相同的,省油率乃屬步進式,只要安裝前、安裝後的條件不變,也沒有前述的不當因訴存在,那麼安裝後燃燒完全及省油是必然的效果。

Q20、會不會對愛車產生任何後遺症?

A20、「氫氧動能助推器」的省油機制乃在於將汽油、柴油、瓦斯等石化燃料的油氣混合比內之進氣含氧量提高、另提供微量氫氣,在通過引擎燃燒的瞬間,使油與氧、氫氣的混合比更為提升,那麼自然可以提昇其燃燒效率,而達到省油及減少排污的效果,因此,絕對不會對您愛車產生任何不良的後遺症。

Q21、「氫氧動能助推器」有效期多久﹖

比威靂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3189278
聯絡人:劉慕義
電話:03-36035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食用小麥澱粉每公斤價格

來自:帝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quelai2101@gmail.com

Hello Inquiry

來自:OOOaOOeOO OOaOOnOOIOOeOOa 詢價

***nasleyw@gmail.com

https://ippbx_pro.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9256T-TALK行動雲端通信服務

T-TALK行動雲服務通信.整合影像門口機即時影音通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比威靂

聯絡人:劉慕義

Email:su*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