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 華碩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緹莉絲/緹莉絲龍血系列保養品徵求經銷
緹莉絲企業有限公司
緹莉絲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23
瀏覽次數:1067by:緹莉絲

緹莉絲龍血系列保養品徵求經銷

龍血系列保養品:來自亞馬遜河流域龍血樹萃取液[有機龍血]為主要成份,並有ECO/CERT認證,更添加嫩白成份;讓您()的肌膚,抗老,嫩白,消除皺紋,保濕,毛孔緊緻多效合一,使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恢復年輕,亮麗,自然健康的肌膚

 

 

龍血系列保養品天然有機成分添加,不含酒精,礦物油,刺激性成分,各類肌膚皆適用,敏感肌膚也適用。

 

1.   龍血精緻霜

多重調理肌膚、淨白、消除皺紋、保濕滋潤機制。白淨、消除皺紋、鎖水的肌膚,來自於保護肌膚(有機龍血植物萃取液此活性成分經過 . 認證植物)、淨白因子(桑白皮萃取

)與提升肌膚水合能力的複合鎖水因子(Melhydran LS 4420、乳木果油)再加上肌膚

的舒緩因子(ANASENSYL  LS 9322),讓肌膚由內達到淨白、鎖水保濕、舒緩肌膚、防止老化、消除皺紋多重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產品主要成分和功效:

有機龍血植物萃取液:Croton lechleri樹的乳膠萃取物,此活性成分經過 . 認證,主要是消除皺紋、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潔淨、淨白。

Melhydran LS 4420由法國Laboratoires Serobiologiques化妝品活性原料的主要供應商之一所提供的原料。蜂蜜保濕因子,可以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能,常保肌膚健康柔嫩有透明感。

桑白皮萃取液:又名桑椹萃取液,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改善膚色,提昇肌膚淨白的能力,達到透白效果。

乳木果油保濕滋養劑,具有滋潤、保濕及調理肌膚,保濕、柔軟,舒緩皮膚不適感。

ANASENSYL  LS 9322由法國Laboratoires Serobiologiques化妝品活性原料的主要供應商之一所提供的原料。多種緊緻舒緩複合物(甘露醇、甘草酸氨(甘草衍生物)、咖啡因、葡萄糖鋅、七葉之類黃酮、鋅鹽),有效調節皮脂,平衡油脂分泌,常見於保濕,曬後調理平衡安撫膚質。

2. 龍血精緻精華液

本高效精華結合有機龍血植物萃取液(此活性成分經過 認證)與深度保濕(Melhydran LS 4420Prodew 400Zemea Propanediol)有絕佳的抗老化效果。

再加上嫩白因子(桑白皮萃取液)和直達肌膚、調理肌膚紋路的抗老因子(Hyaluronan)

內涵絕佳的抗老化、淨白、保濕組合,使肌膚更加柔嫩亮白緊緻。

產品主要成分和功效:

有機龍血植物萃取液:Croton lechleri樹的乳膠萃取物,此活性成分經過 認證,主要是消除皺紋、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潔淨、淨白。

Melhydran LS 4420由法國Laboratoires Serobiologiques化妝品活性原料的主要供應商之一所提供的原料。蜂蜜保濕因子,可以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能常保肌膚健康柔嫩有透明感。

桑白皮萃取液:又名桑椹萃取液,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改善膚色,提昇肌膚淨白的能力,達到透白效果。

 Prodew 400人造保溼成份,由50%甜菜鹼、PCANa、山梨糖、絲氨酸、氨基乙酸,甘氨酸,穀胺酸,丙氨酸,賴氨酸,精氨酸,蘇氨酸,脯氨酸,為新開發性能優異之濕潤劑。

 Hyaluronan優秀的保濕因子、使肌膚充滿水分,柔嫩。

Zemea Propanediol而是來自玉米澱粉衍生的高純度原料,此活性成分經過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緹莉絲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9105952
聯絡人:黃于銘
電話:03-376107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自有品牌 批發

來自:瀚OO業OO公O 詢價

***via19790223@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1206985187178.web66.tw/web/SEC?postId=557646隆達成功管理顧問公司

隆達成功管理顧問公司 本公司結合各行業的專業人士,於2001年底成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緹莉絲

聯絡人:黃于銘

Email:@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