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宥霆企業
  • 正興測繪工程
  • 華碩翻譯
首頁/榮岳濾水/開源紫外線殺菌器
榮岳濾水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8-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62by:榮岳濾水

開源紫外線殺菌器

紫外線 自1801年紫外線被發現以來,經過近二百年的研究、發展、實驗,現在對紫外線之運用已極為普遍。紫外線是一種肉眼看不見的光波,存在於光譜紫外線端的外側,故稱之為紫外線。它是一種光波,依據不同的波

開源紫外線殺菌器

開源紫外線殺菌器

紫 外 線 

自1801年紫外線被發現以來,經過近二百年的研究、發展、實驗,現在對紫外線之運用已極為普遍。紫外線是一種肉眼看不見的光波,存在於光譜紫外線端的外側,故稱之為紫外線。它是一種光波,依據不同的波長範圍,被劃分為A、B、C三種波段,其中的C波段紫外線波長在240~260nm之間,為最有效之殺菌波段,波段中之波長最強點是253.7nm。

 

紫外線主要作用於微生物的核酸、脫氧核醣核酸(DNA)、核醣核酸(RNA)等,導致其被破壞,對蛋白質及其他生命物質亦產生一定之作用力。太陽光是最大的紫外線幅射源,但是經由電離層、臭氧層等之隔離後,剩下能到達地面的,主要是A、B波段,能殺菌的C波段則非常微量,科學家為了能便利又容易的獲得充足的紫外線,人造的紫外線幅射源《紫外線殺菌器》於是被發明,可以更有效、更集中的達到殺菌的目的。

 

紫外線殺菌器的優點

經過了近二百年的研究與發展,雖然有許多的消毒殺菌方式被發現:有化學消毒法、物理消毒法等等方法可選擇,但對於大面積、大空間的物體表面殺菌及空氣消毒,紫外線仍是被優先考慮的,因紫外線消毒法有其無可替代的特殊優點,因此被廣泛的應用。

 

1、有效之殺菌能力:

包含細菌、真菌、立克次體、病毒及藻類等都有良好的殺菌效果。

2、無副作用:

對被消毒的物體無腐蝕性、無污染、無殘留。

3、使用方便:

隨取隨用,關閉電源,紫外線消失無蹤。

4、應用範圍廣:

生化研究、製藥工業、食品工業、環保工業、醫院、診所、物體表面、立體空間的消毒殺菌都可以使用。

5、價格低廉:

不論是設備費或使用費而言,相對的都是比較低廉的。

榮岳濾水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28375231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6578338
服務時間:09:00am~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代辦開立中國公司事宜

來自:ROO 詢價

***32640590@gmail.com

詢問代辦開立中國公司事宜

來自:ROO 詢價

***32640590@gmail.com

設立專做大陸股市投資的公司

來自:COOnOOnOOLOO 詢價

***chenfang@gmail.com

https://jbh-wind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92221一般型繞線機

規格 電 源:AC110V / 220V 50 / 60 HZ 主軸馬達: DC90 / 1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榮岳濾水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ka***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