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立達電器行
  • 優雅居家
  • 大資傳
  • 巧普實業
  • 豐茂廚具
首頁/找服務/亨力實業有限公司
亨力實業有限公司

亨力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6-18資本額:600萬

亨力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601459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2-25221353
服務時間:周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 周日及例假日休息 )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42by:亨力實業
亨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逾15年,旗下所代理的ARTO浴缸、韓系品牌VOVO電腦馬桶及Bettor水龍頭都是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衛浴品牌。1991年建廠投資研製全銅水龍頭,至1999年通過ISO9001認證,2013年通過美國AB1953認證,引領業界率先實現綠建材環保品質。專業代理歐系設計的衛浴品牌,其產品不僅品質優良,價格也十分親民,售後服務流程亦讓許多消費者們最為稱道。以ARTO品牌浴缸為例,ARTO係引進自德國先進的成型設備,採用英國璐彩特專用浴缸壓克力成型,並採用美國全自動混合噴槍,法國噴射下班纖維以及頂級壓克力浴缸的頂級品質和產品可靠性,產品能使用50年不變色不失光、且易清洗,永保光潔無暇,現在已被廣泛用於五星級飯店、豪宅等,台灣大哲建設、春城營造與春福建設在各大建案當中皆有使用。 而VOVO馬桶則擁有自動感應龍捲風噴射洗淨配備,馬桶座身具防污抗菌功能,如廁後八秒內自動沖水,真空吸力噴射洗淨,三功能洗淨、水柱按摩及暖風烘乾,噴頭亦可自動處理洗淨,以外觀而言,無水箱設計不僅美觀亦節省空間,流線造型符合人體工學,是許多名宅必備。 水龍頭亦是展現個人品味的重點,陳聖熙說明:Bettor水龍頭源自德國的頂級製造工藝,品牌20年來致力打造人與水和諧共生的衛浴新健康主義,Bettor產品是現代設計、簡便操作與卓越功能的結合,並賦予豐富的節水和環保理念。每一款產品在功能、設計與節水之間取得平衡。因此,台灣知名觀光飯店晶華本館、晶華礁溪捷絲旅、圓山飯店、台南國泰和逸飯店、高雄國泰和逸飯店、台南晶英酒店、花蓮晶英飯店、HOME HOTEL、大鵬灣國際觀光旅館、夏都飯店、台東日暉國際度假村、桃園富力登國際大飯店等,都有採用BETTOR龍頭。 國內外五星級飯店在衛浴設備選擇上,有很嚴格的標準,不但要非常耐用,還須兼具設計美觀的需求。除了美觀設計外,這些領導品牌通常都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不僅獲得國際設計師的一致認證,也是許多豪宅頂級客的選用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亨力實業

聯絡人:潘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800860868.web66.com.tw東北牌瓦斯廚房器具

東北,東北牌,瓦斯爐,熱水器,排油煙機,電能熱水器,烘碗機

https://033611215.tw66.com.tw巨笠國際有限公司

專營各式廠牌冷氣銷售、安裝、維修、保養及家電零售﹐秉持著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最新洽詢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陳**03/21
詢問 便盆椅價格陳**02/22
UB-FlNE 需要2組張**01/17
廁所衛浴更換,請報價陳**12/14
有關排煙口油污清理報價!劉**11/03
尋求洗衣機.抽風機.電熱水器安裝劉**08/09
鈕扣電池封合機詢價王**05/06
詢問LN2(液態氮)蔡**07/20
詢價E27陶瓷燈座 2J18呂**07/22
您好!! 我們是【蝦皮圖文設計專家】 ..邁**10/05

賣家- 搶商機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

來自:林OO 詢價

***nodreamland@gmail.com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