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 正興測繪工程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WEIDING
WEIDING

WEIDING

加入時間:2015-08-13

WEI

公司位置:海外地區-亞洲
聯絡人:翁偉銘
電話:84-838445944
手機:0953670696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台灣越南均可服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8by:WEI
偉鼎科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冷凍空調工程、無塵室整體工程、水電工程設計規劃施工及維修保養公司。 偉鼎科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追求高水準的工程品質、完美的整體設計及完善的售後維修保養服務,目的為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偉鼎科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秉持著高品質的信念,堅持顧客滿意的服務理念,自我增值的向上精神,為客戶量身訂作出一個具正面效益、合理、快速,擁有豐沛之經驗與資源,並相互整合拓展市場規模,以超越客戶需求與期望為導向。 偉鼎科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在工程上擁有專業人才,並且員工年輕有活力,對於工作充滿熱誠與負責,熱心積極為客戶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並預防問題再次發生,讓您無後顧之憂。 偉鼎科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專業團隊提供由設計、安裝、測試、維修保養等整套的工程服務系統。偉鼎科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為因應工程市場的變化不斷追求創新,以期自我能成為"國際級的工程公司"。一.機電工程、消防工程、給排水工程規劃、設計、施工 A.高低壓電氣工程及輸配電工程 B.接地工程 C.一般高樓給水、排水、衛生工程 D.輸送水管工程 E.消防工程 二.冷凍空調工程規劃、設計、施工 A.冷凍庫工程 B.冷凍空調機房工程 C.冷凍空調循環系統工程 D.新鮮空氣循環工程 E.進排氣系統工程 三.無塵室廠房整體工程規劃、設計、施工 A.內裝工程 a.天花板工程b.隔間工程c.地板工程 B.空調過濾系統 a.冰水站工程b.空調循環系統 C.排氣工程 D.中央監控系統 E.製程管線工程 F.壓縮乾燥空氣系統 G.製程冷卻水系統 H.真空集塵系統 I.高真空系統 J.超純水系統 K.廢水系統 L.特殊氣體管路工程 M.緊急呼吸系統 四.各項設備維修保養 A.空調系統維修保養 B.冷凍系統維修保養 C.冷卻系統維修保養 D.各種機電系統設備維修保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WEI

聯絡人:翁偉銘

Email:we*g@topeng.twgogo.org

詢價回覆率:31%

https://cytech.web66.tw景曄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永續發展」是企業在經營上最重要的議題,只有獲得認同,企業才能永續發展。

最新洽詢

安和路5段 申請+安裝第二組電表郭**03/22
你好, 請問貴公司有維修發電機嗎陳**02/23
無塵室空調維修保養陳**01/17
你好,想詢問DC馬達,請報價A**a**a*12/13
無縫鋼管SCH 80 焊道檢驗林**10/26
日立泠氣詢價陳**09/07
想詢問泳池三溫暖鍋爐及過濾系統郭**08/17
詢問消防估價范**12/06
櫻花13L熱水器,求報價陳**03/10
永賀即熱式熱泵單價周**03/30

賣家- 搶商機

評估拆隔間牆後結構安全

來自:黃OO 詢價

***380kimo@yahoo.com.tw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