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彰城電業
  • 彰城電業
  • 信泰電機
首頁/堃霖冷凍/全密壓縮機式冰水機
堃霖冷凍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堃霖冷凍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76153萬
瀏覽次數:965by:堃霖冷凍

全密壓縮機式冰水機

全密壓縮機式冰水機

全密壓縮機式冰水機

全密壓縮機式冰水機

機組特色
壓縮機
採用進口全密閉型渦卷式壓縮機。壓縮機機構簡易維修成本低,由二只渦盤所構成,一只為固定另一為可迴轉式,壓縮過程中冷媒壓力持續上升最後高壓高溫冷媒氣體由渦盤中間排出。相同馬力條件下其壓縮效率比往復式高10%以上。
冷媒
本系列主機採用環保冷媒R-410A。此冷媒由R-32與R-125各佔50%混合而成,具有進共沸之特性有易於維修保養。R-410A的臭氧層破壞指數(ODP)=0,所以不會破壞臭氧層,屬於環保冷媒的一種。
低噪音扇葉
本公司氣冷式主機採用五葉式一體設出成型塑鋼扇葉,具有大風量、低噪音、抗鹽害耐用之特性。
氣冷式冷凝器
氣冷式冰水主機採用管鰭式式熱交換器結構,藉由空氣冷卻高溫冷媒,週邊系統不須安裝冷卻水泵、冷卻水塔、冷卻水管,所以空調系統年度維護費用低且容易。且不會產生退伍軍人菌對於建築物的環境與人員不會造成環境污染與危害。
採用進口膨脹閥
本系列機型均採用進口R - 4 1 0 A 專用外均壓熱力式膨脹閥, 確保回到壓縮機的氣體冷媒是在過熱狀態, 避免液壓縮現象發生導致壓縮機損壞, 主機運轉可靠度高。
 
 
 

堃霖冷凍

公司位置:高雄市-梓官區
統一編號:22551554
聯絡人:念先生
電話:07-6192345#20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耗材價格 謝謝

來自:甲OO司 詢價

***aa@yahoo.com.tt

電腦椅dj006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lsy56@gmail.com

尋求滑鼠墊製造合作

來自:FOOaOOoOOe 詢價

***ie@finalmouse.com

https://16613075.tw66.com.tw/web/NMD?postId=305742飲水機(落地型)

產品型號: FJ-1687/FJ-1688 原產地: 台灣 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堃霖冷凍

聯絡人:念先生

Email:hm**a@kuenling.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