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彰城電業
  • 彰城電業
  • 信泰電機
首頁/堃霖冷凍/真空凍結乾燥設備
堃霖冷凍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堃霖冷凍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76153萬
瀏覽次數:645by:堃霖冷凍

真空凍結乾燥設備

真空凍結乾燥設備

真空乾燥機1

真空乾燥機1

特色說明 
 
        凡農產品均有其季節性、地區性、不易儲存性及運輸等之困難。諸多缺點,可以用冷凍脫水方式處理,俟須使用時再加水復原,恢復原狀原味,真空凍結乾燥方式最為理想。
        真空凍結乾燥法就是將含有大量水分的產品急速凍結成為固體,置於密閉倉內抽真空,將水分由固體狀的冰直接昇華為水蒸氣,再用冷凍設備捕捉水份,直到產品釋出95~98%以上的含水份,而產品本身則留在凍結時的冰架中,因此在乾燥後體積不變,疏鬆多孔,可完善的保存食物的新鮮度及營養成分,因而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
        真空冷凍乾燥是在低溫低壓下進行,而且水分不經過液態而直接昇華排除,所以真空冷凍乾燥之産品可確保食品中蛋白質、維生素等各種營養成份不流失,因而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原有的營養成份,有效地防止乾燥過程中的氧化、營養成份的轉化與狀態變化等現象。冷凍乾燥製品成海綿狀、無乾縮、複水性極好、食用方便、含水分極少,包裝後可在常溫下長時間保存和運輸。
 
因此其産品許多特殊的性能:
一、 脫水較徹底,所以有利於長時間貯存。
二、 在凍結狀態下完成物料乾燥過程,所以與其他乾燥方法相比,其産品收縮率要小得多,容易保存原料的組織結構和外觀形態。
三、 不存在表面硬化問題,且內部呈多孔的海綿狀,因此具有優良的複水性。此一特性在即食食品中存在明顯的優勢。
四、 由於乾燥過程在很低的溫度下進行,而且基本隔絕了空氣,所以可有效地抑制了熱敏感物質的生物的、化學的或物理的變化。充分保存了原料中的營養成份和活性物質,較易保持原料的天然色澤和氣味。
五、 減少産品的含水量可降低重量以利於於運輸。
真空乾燥機2

真空乾燥機2

堃霖冷凍

公司位置:高雄市-梓官區
統一編號:22551554
聯絡人:念先生
電話:07-6192345#20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耗材價格 謝謝

來自:甲OO司 詢價

***aa@yahoo.com.tt

電腦椅dj006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lsy56@gmail.com

尋求滑鼠墊製造合作

來自:FOOaOOoOOe 詢價

***ie@finalmouse.com

https://giitop.web66.com.tw/web/NMD?postId=295896瞬変抑制二極管

本公司(志高科技有限公司)專業製造銷售: TVS,TRANSIENT VOLTAGE SUPPR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堃霖冷凍

聯絡人:念先生

Email:hm**a@kuenling.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