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東金科技
  • 進佳電機
首頁/誠智勝/電抗濾波節能設備--2011高壓型規格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79by:誠智勝

電抗濾波節能設備--2011高壓型規格

電抗濾波節能設備 <<基本理論>> 電抗濾波節電器之基本理論是利用一般變壓器內之基本組件爲基礎所組合而成,但不以升壓或降壓爲作用,而是利用電力之轉換過程中,將咱們所使用之電力優質化,並充分利用電力

誠智勝電抗濾波節能設備(高壓型)

誠智勝電抗濾波節能設備(高壓型)

電抗濾波節能設備
<<基本理論>>
電抗濾波節電器之基本理論是利用一般變壓器內之基本組件爲基礎所組合而成,但不以升壓或降壓爲作用,而是利用電力之轉換過程中,將咱們所使用之電力優質化,並充分利用電力,排除多餘之電力,正如同濾水器將水質淨化及控制所需要使用的水量作用相同。其中所謂之電抗作用,就是排除多餘之電力,吸收無功功率,再限制接入點中之過電壓;而濾波作用是改善電流波形,排除電力在運送過程中被污染之各種雜波及諧波,進而消除各種不需要之磁電感應,而讓負載充分使用乾淨優質的電力。
1 、著眼於讓可決定負載平衡的電流及電壓之變化安定,【電抗濾波節電器】因此誕生了:
( 一) 保持電流、電壓之平衡【電抗濾波節電器】是在負載產生不平衡時, 把平衡控制電壓的電抗線圈讓磁波、電流平衡運作藉以保持電流、電壓之平衡。
( 二) 多餘供給電壓調整為適當的電壓依二個作用, 可消除單相三線式的缺點藉由削減使用電力達成電力有效利用及節約電源效果。
P S . 所謂單項三線式, 在配電變壓器R 的低壓側, 使用1 1 0 v / 2 2 0 v 值列讓外側線及中間線監供1 1 0 v, 外側線僅供2 2 0 v 。從一個配線可得到2 種電壓, 是其特點。為容量較大的使用者所使用。
( 三) 電抗濾波節電器不使用半導體等的電子迴路, 只用平衡電抗濾波的簡單構造來實現電力消費改善的效果。因採用革新技術, 讓發熱及裝置本體的電力消費完全達到更大的改善效果。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興台里朝陽街33-4號
TEL:08-8333717
FAX:08-8324113
e-mail:chnchishn@yahoo.com.tw
網址:www.chnchishn.com.tw
誠智勝電抗濾波節能設備規格表

誠智勝電抗濾波節能設備規格表

誠智勝

公司位置:屏東縣-東港鎮
統一編號:13186937
電話:08-8333777
手機:0933585978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億元食品
https://0426223107.web66.com.tw/web/NMD?postId=173591臥式靜止型(旋轉型)殺菌釜

‧ 利用蒸氣加溫殺菌。 ‧ 壓力容器工檢局檢驗合格。 ‧ 使用齒合式旋轉門操作方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誠智勝

聯絡人:郭先生

Email:ch*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