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快樂美語/全方位美語班,美語進階班,小學美語班
快樂瑪麗安小學美語新竹東園校區(班生專業文教機構)
快樂瑪麗安小學美語新竹東園校區(班生專業文教機構)
加入時間:2010-03-31
瀏覽次數:602by:快樂美語

全方位美語班,美語進階班,小學美語班

全美語、全外師的教學環境,讓小朋友聽說讀寫樣樣行

快樂瑪麗安小學美語首創"Learning by doing" 完全比照美國小學上課方式,100%全美語,外師授課,透過"討論,溝通,動手做及心得發表,來學習美語.
全美語的教學環境,讓小朋友聽說讀寫樣樣行。所有小朋友一進入快樂瑪麗安都是"No Chinese,speak English,please"。乾淨明朗的環境,專業親切的師資團隊及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及服務,值得家長的親睞與託付。本校區師資陣容堅強,全程外師上課,中級老師(全民英檢中級以上)課後輔導,本校區小朋友各個聽、說、讀、寫樣樣行,歡迎來校區親自感受。
本校區位於新竹市體育場(假日花市)地下停車場出口正對面,交通便利,停車方便。距東園國小僅500公尺,距東門國小僅一橋之隔。歡迎來電預約或親臨參觀。
本校區有接送學校:東園國小,東門國小,三民國小,建功國小,曙光國小,實驗小學,歡迎家長蒞臨參觀,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解說課程內容.

快樂美語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0092669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5629965
手機:0935776863
服務時間:週一至周五 11:00AM - 8:00PM 週六 9:00AM- 12: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想詢問丙級美容課程

來自:李OO 詢價

***6310@gmail.com

https://1204362096173.tw66.com.tw/web/SEC?postId=560787國民旅遊出版社

本公司以出版旅遊書籍及出版地圖為主要業務,另外也承製政府機關所發包之與旅遊、地圖有關之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樂美語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we*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