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吉南企業
  • 邦延企業
  • 生佑實業
首頁/橄欖樹/大葉生技(全球首創)【雙活菌-牛軋糖】
橄欖樹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
瀏覽次數:132by:橄欖樹

大葉生技(全球首創)【雙活菌-牛軋糖】

全球の首創 等待真愛‧一生永不悔 雙活菌(每粒含1億以上優質活菌) 1.【堅 果 牛軋糖 】機能食品 2.【 蔓越莓牛軋糖】機能食品 大葉集團 榮譽出品 (集團企業:大葉酒造、大葉高

全球の首創 
等待真愛‧一生永不悔
雙活菌(每粒含1億以上優質活菌)
1.【 堅    果 牛軋糖 】機能食品
2.【 蔓越莓牛軋糖】機能食品

大葉集團   榮譽出品
(集團企業:大葉酒造、大葉高島屋百貨、大葉大學、大葉開發及大葉重工等)
大葉大學-生技研發中心素以匯集國際知名專業技術群,研發創新暨高附加價值之草本植物生技萃取技術、食品生技、醫學美容、檢驗試劑等優質產品,名聞於產官學界。
獨步全球之雙活菌機能食品:每粒融入1億以上高優質『納豆菌孢子(Bacillus natto)、芽孢乳桿菌孢子(Lactobacillus sporogenes)』之益生菌種。
牛軋糖の美麗傳說
古典vs.爵士樂之奏鳴曲
傳說最早牛軋糖是從東方流行到西方,在歐洲十字軍東征時期,更成為當時時髦的戰利品。經歷數百年歲月的變遷,牛軋糖又從西方改良後傳回東方。
數百年前,牛軋糖在法國點心世界受到青睞,文獻記載當時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在拜訪西班牙時,竟然是用好吃的牛軋糖代替金銀財寶,來獻給西班牙皇室。
在法國牛軋糖的名字叫做Nougat,他們使用核桃、蜂蜜,再加入開心果、杏仁和櫻桃,做成膾炙人口的牛軋糖,今天在法國南部的城市--Montelimor,甚至擁有2000公噸的驚人年產量。

本產品更賦予健康新概念,除保留牛軋糖傳統優雅風味,如符合好吃的先決要件:口感、脆度、Q勁,不黏牙外,另嚴選高品質之植物性蛋白以符合全素族群之當下要求,而拜生物科技之賜,所創新之特殊製程技術加入之雙活菌(每粒含一億納豆菌VS乳酸菌),已成為全世界首創之時尚風潮,也是樂活族心儀之創意健康食品。


橄欖樹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9076865
聯絡人:謝鄭淑貞
電話:02-29344313
手機:0922521942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龍膽石斑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ngyunh@gmail.com

詢價 花生蛋捲批發

來自:ROOA 詢價

***19940721@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https://0982007706.tw66.com.tw/web/NMD?postId=1176626二手懷舊玻璃展示櫃 復古CD架

二手家具百豐悅-二手懷舊玻璃展示櫃 復古CD架 書櫃 收納櫃 公仔展示櫃 模型置物櫃 新竹桃園二手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橄欖樹

聯絡人:謝鄭淑貞

Email:s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