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元鴻通運
  • DPEX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首頁/裕隆行/海空運.小三通.快遞.報關.物流.保稅倉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海空運進出口承攬)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海空運進出口承攬)
加入時間:2008-10-09資本額:2250萬
瀏覽次數:735by:裕隆行

海空運.小三通.快遞.報關.物流.保稅倉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提供您更多資訊:http://www.asl-tpe.com/ 更歡迎您來電詢問相關訊息:02)2747-0123 E-Mail即時回覆您:Hooke@as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提供您更多資訊:http://www.asl-tpe.com/
更歡迎您來電詢問相關訊息:02)2747-0123
E-Mail即時回覆您:Hooke@asl-tpe.com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海運.空運.小三通.快遞.報關.物流.倉儲.保稅倉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以新起之秀投入國際海運、空運、進口出口報關、金廈小三通快遞及物流服務之行列;於2006年成立自由貿易區 (Free Trade Zone)分公司,希望藉由整合境內加工、零關稅及快速通關的概念,進一步提升對客戶的服務。

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專業、熱忱與堅持不斷自我提升的理念,獲得許多國際性大廠、大型航商及代理的肯定與支持,並肯定裕隆行入主自由貿易港區的行動與至今的優異表現。但裕隆行絕不因此而鬆懈,為因應客戶的需求,將配合自由貿易區分公司的成立,另設立物流部門,提升目前現有的行銷服務網,作到多元化、精緻化及更有效率的服務。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由專業的經營團隊領導,抱持著”唯有裕隆行,串聯全世界”的經營理念,所以我們具有開闊的國際觀,于全世界八十餘國建立近300個代理網絡,並且持續增加中,透過彈性的組織運作,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奠定良好的競爭利基。在服務方面,一貫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深入了解客戶各種的不同需求,致力發展運輸、報關、倉儲與加工的一貫整合型物流服務,讓客戶透過裕隆行的服務,能夠快速回應市場變化和顧客需求,同時將經營成本與風險降至最低,進而發揮整體經營的最大效益。

裕隆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720559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470123#125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小三通海運報價 (台北→廈門)

來自:昌OO業OO公O 詢價

**@textile-tech.com.tw

air freightfd空運!

來自:jOOn 詢價

***nly1993@gmail.com

台灣海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裕隆行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ci***e@asl-tpe.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