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擇鑫科技
  • 龍京電熱
  • 和創國際
首頁/台灣朝田/304、316無磁不銹鋼軸承
台灣朝田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朝田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0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406by:台灣朝田

304、316無磁不銹鋼軸承

304、316無磁不銹鋼軸承   我們同樣提供非標準形式不銹鋼軸承以滿足工程上的特種需求,相比較高碳鉻馬氏體不銹鋼(如440C,420等),奧氏體不銹鋼具有更優良的耐腐蝕性能及抗磁性。奧氏體不銹鋼

304、316無磁不銹鋼軸承

304、316無磁不銹鋼軸承

304、316無磁不銹鋼軸承
  我們同樣提供非標準形式不銹鋼軸承以滿足工程上的特種需求,相比較高碳鉻馬氏體不銹鋼(如440C,420等),奧氏體不銹鋼具有更優良的耐腐蝕性能及抗磁性。奧氏體不銹鋼軸承整體採用AISI SUS316L(316)或SUS304材料制作(包括內外圈,球,及保持架)。因奧氏體不銹鋼無法整體淬硬,故該軸承不適用於較大負荷及較高轉速。但在抗生銹和耐腐蝕方面有較大的優越性。在化工和電子行業有較大的使用量。
  
  2.440C有磁不銹鋼軸承
  高性能的不銹鋼軸承在清潔耐蝕的基礎上同樣提供可與高碳鉻鋼媲美的高精度及耐磨性,作為標準結構的不銹鋼軸承,套圈及滾動體材料採用AISI SUS440C(9Cr18Mo或9Cr18)經真空淬回火處理,保持架及密封圈骨架材料採用AISI304或AISI316,精度達ISO標準ABEC-1以上。振動等級Z1組及以上。是普通所說的不銹鐵軸承,抗生銹能力不是很強,耐腐蝕效果也不是很好!
  
  3.不銹鋼軸承座及不銹鋼外球面軸承
  帶座外球面軸承具有自動調心,多次重復潤滑,防塵密封良好,安裝拆卸方便等優點。被廣泛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及傳送裝置。不銹鋼帶座軸承是專門開發用以滿足食品、醫療、化工等行業的特殊需求。在保證普通鉻鋼帶座軸承耐磨性能的同時,同樣具備耐腐蝕、清潔的優點。軸承座採用AISISUS304材料,外球面軸承使用ASIAUS440C材料

台灣朝田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28178983
聯絡人:楊木嘉
電話:05-2316525
手機:092625673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連座軸承

    連座軸承

    “連座軸承”是由滾珠軸承與軸承座組合而成,軸承可使用 : 全

相關詢價

icotek防水組合式夾線系統

來自:吳OO 詢價

***glunwu02@gmail.com

詢問 出售氯化鑭

來自:王OO 詢價

***94832@mail.ncyu.edu.tw

繩墜、底墜、包墜繩子

來自:張OO 詢價

***ehealth@hotmail.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朝田

聯絡人:楊木嘉

Email:tz*.*****@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