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眾至資訊/MS-6226郵件伺服器
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3資本額:2227萬
瀏覽次數:523by:眾至資訊

MS-6226郵件伺服器

MS-6226郵件伺服器

MS-6226郵件伺服器

MS-6226郵件伺服器

 

眾至不斷在郵件伺服器功能上推陳出新,除了基本的垃圾郵件過濾、過濾功能外,還不斷開發符合使用者所需求功能,包含郵件備份、郵件代理、郵件稽核、多網域、郵件閘道器、報表、Outlooklike Webmail、雙機備援等,眾至始終以站在使用者端的角色來研發,也因此在使用上總是能獲得多數使用者的認同與支持。眾至推出新世代產品MS-6226郵件伺服器,結合共享資料夾、郵件電子報發送系統、帳號自動轉移功能,期望打造一台新世代郵件主機。
 

全硬體架構的郵件伺服器
不用再安裝作業系統、郵件伺服器軟體等繁雜動作,開機馬上可以設定使用,安全又快速,設定簡單,5分鐘搞定郵件伺服器。

詳細的首頁資訊
MS-6226提供系統狀態資訊,包含系統時間、郵件伺服器系統資源、郵件流量統計、郵件伺服器資訊與郵件伺服器服務。

垃圾郵件過濾
內部郵件或外部郵件都可以過濾,提供多種判斷、過濾方式,並有黑、白名單比對和智慧型辨識學習資料庫(Auto-Learning),甚至可以設定個人化規則,彈性制定過濾規則,處理垃圾郵件,無誤判確保全面性防護,準確率達95%以上。

病毒信件過濾
雙防毒引擎(Clam AV與SOPHOS防毒引擎)防護,系統免費提供Clam AV防毒引擎,可偵測580,000 種以上的病毒、蠕蟲、木馬程式,不論電子郵件、WEB、FTP通通會自動掃描病毒,每日自動透過網際網路更新病毒檔,並提供病毒郵件排行榜報告。SOPHOS防毒引擎為選購。

郵件閘道器
Sharetech MS-622具有郵件過濾閘道器功能,可以做為企業阻擋垃圾信件、病毒信件開路先鋒,掃除過濾對企業有危害之信件後,才將乾淨的郵件轉送到您原有的郵件伺服器,可設定過濾多部郵件主機。但是過濾的功能會占用掉較高的系統資源,必需依照您的信件量來決定真正可以使用的過濾主機數量。

郵件代理
 

◎ SMTP代理
 
SMTP代理是使用者在無法使用本機寄送郵件給收信者的情況下,藉由外部的郵件帳號,將信件傳送出去。ShareTech 郵件伺服器還可設定多台SMTP代理Server及權重。
   
◎ POP3代理
 
使用者除了公司E-mail帳號外,或許還有其他重要的帳號在使用,要掌握最新訊息,往往要登入不同的瀏覽器 頁面才能將信件一次收齊。為了節省使用者收取信件的時間與方便,ShareTech郵件伺服器提供POP3 代理的功能,可以藉由本機的帳號統一收取所有信件

 

AD帳號整合
如果企業已經建制了 windows的 AD 網域環境,也新增了上百個帳號,但是礙於維護和授權的費用問題,想要更換成較穩定的嵌入式 Linux 郵件伺服器,又不想重新在 Linux 上建立帳號,此時,MS-6226 AD 認證系統管理,正好符合您的需求。以直接套用 Active Directory 裡的帳號成為您 Mail Server 裡的帳號,快速設定,就能將公司所有員工從 AD 全部加進 Mail Server 使用者列表。完全不需在MS-6226 中建立帳號,即可正常收發郵件。

雙機備援(HA功能)
「打造永不斷線的網路」,眾至郵件伺服器MS-6226提供雙機備援的功能,當企業主要郵件主機運作發生異常現象而停止運作時,備援的郵件主機便會自動接手成為主要郵件主機,讓企業郵件主機保持24小時正常運作。

郵件稽核
 

◎外寄禁止:
  所有列在上面的帳號都不能傳送信件到網際網路上,除了「例外允許的網域」的信件 「例外允許的網域」有可能是關係企業的郵件主機。
   
◎內送禁止:
  所有列在上面的帳號都不能接收網際網路傳送過來的信件,除了「例外允許的網域」的信件,「例外允許的網域」有可能是關係企業的郵件主機

 

 

自動轉寄/自動回覆信件功能
外出洽公不便收信時,可利用自動轉寄功能,將信件自動轉寄至其他信箱帳號;或利用自動回覆信件功能,自訂回覆給寄件者之信件文字內容,即時告訴對方目前狀況,以減少無法即時連絡的困擾。

多網域功能
MS-6226 具有多網域功能(多domain)。企業除了設定自己網域名稱外,如果同時還要接收其他網域名稱信件,可在系統上輸入其他網域名稱。MS-6226多網域名稱沒有筆數限制,可讓企業之郵件系統能夠同時擁有多個郵件網域別名。

系統備份機制
定時的整機備份功能,包含設定檔和當時存在MailBox裡的郵件。只要是網路上任何一台具有寫入權限的主機,皆可當作備份主機,並將備份結果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給管理者。

郵件紀錄
針對所有進出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閘道器的郵件,連同夾帶檔案,通通記錄下來,並且可以自動定時的備份到網路芳鄰或是FTP伺服器,最重要的是儲存郵件的格式是 eml,在任何作業系統下都可以輕易的閱讀或搜尋。

帳號自動建立 / 轉移
具有帳號自動建立的功能,在ShareTech郵件伺服器設備可自動轉換原有的郵件主機帳號與信件,管理者不需要重新輸入帳號、密碼,減少新舊郵件主機更換,帳號建立之困擾。

突破E-mail限制,大檔案傳送不擔心
ShareTech郵件伺服器mail寄送方式,排除了容量限制問題。採用以超連結下載取代信件附件檔方式來進行,當寄送者傳送容量超過管理者設定時,則使用者在接收到信件時會以http 方式或加密模式(https)快速下載文件資料。

Outlooklike Webmail
全新改寫過的WEB MAIL 系統,就像大家熟悉使用的OUTLOOK或是OUTLOOK Express一樣,完全不用任何教學過程,就可以輕易上手,同時整合共用資料夾功能,操作更加方便。

眾至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16971728
聯絡人:王常帆
電話:04-2705088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AM:8:30~PM:18:00

相關產品

  • UR-750記錄器UTM

    UR-750記錄器UTM

    UR-750多功能整合式威脅控管設備,除了具有一般市面上防火

  • MS-6226郵件伺服器

    MS-6226郵件伺服器

    眾至不斷在郵件伺服器功能上推陳出新,除了基本的垃圾郵件過濾、

  • AW-590多功能UTM

    AW-590多功能UTM

    AW-590是全世界第一台『多功能UTM」,它除了一般UTM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8675561562233.tw66.com.tw/web/NMD?postId=860577中心管式輕鎧裝光纜

UnitubeLight-armoredCableThefibers,250μm, MAIL:ASI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眾至資訊

聯絡人:王常帆

Email:be***a@share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