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美成國際服飾有限公司
美成國際服飾有限公司

美成國際服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9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美成服飾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8322755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2024876
服務時間:9:30 - 18:30 週六曰休息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團體服飾批發
  • 成衣代工
瀏覽次數:12766by:美成服飾

團體服飾批發 男士服飾  成衣 吸排polo 有色T恤 本公司批發產品包括POLO恤. 休閒運動服.訂製服裝. 圍 裙.帽子.吸濕排汗杉.配色T恤.領帶.夾克. 品質價格穩定現貨供應交貨. 除此之外,我們亦有專人服務及諮詢 歡迎來電洽詢。

 

歷經20年的耕耘與成長,我們自豪地介紹,作為團體服批發的領先者,我們一直堅持以專業、品質和信譽為基石,成為全省最受信賴的團體服供應商之一。我們的成功,源於對產品的熱情、不斷的創新和對客戶的無微不至的關懷。

專業領域

我們專注於團體服批發,不僅擁有龐大的產品線,還擁有一支充滿創意和專業知識的團隊。從設計到生產,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確保所提供的產品不僅滿足客戶需求,還能超越他們的期望。

悠久歷史

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成為行業的領航者。20年的積累使我們深獲市場的信任,也使我們成為團體服的領先品牌。我們的歷史見證了我們不斷進步的腳步,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鞏固了我們的領先地位。

龐大經銷網絡

我們榮幸擁有逾2000家經銷商遍佈全省,形成了龐大而穩固的經銷網絡。這使我們能夠更靈活地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確保產品的高效配送。我們與經銷商之間的緊密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廣泛、更便利的選擇。

豐富合作經驗

我們自豪地宣布,曾與豐田汽車、白沙屯媽祖宮等知名品牌合作,共同打造了多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專屬團體服。這不僅是對我們產品質量的充分認可,更體現了我們在行業中的豐富經驗和卓越口碑。

我們深知,穩固的基石源於客戶的信任,而信任是憑藉卓越的品質和服務建立起來的。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繼續秉承著「專業、品質、信譽」的企業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創新化的產品,與廣大客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期待未來,與您攜手共贏,共創輝煌!

 

 

 

 

 

本公司批發產品包括POLO恤. 休閒運動服.訂製服裝. 圍 裙.帽子.吸濕排汗杉.配色T恤.領帶.夾克. 品質價格穩定現貨供應交貨. 除此之外,我們亦有專人服務及諮詢 歡迎來電洽詢。 POLO恤.彩色背心.休閒運動服. 訂製服裝.圍 裙. 帽子.吸濕排汗杉. 配色T恤.領帶. 夾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成服飾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m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0%

最新洽詢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邊**03/27
排汗衫請報價!!李**03/26
義消制服購買詢問簡**03/22
詢價 領巾繡名字詹**03/21
詢價 皮衣兩袖發霉林**03/16
夾鏈手提藥袋請報價!!張** **師03/13
三本童書印製價格詢問黃**03/12
高中女生制服請報價!!莊**03/10
原住民圖騰布料樣品蕭**03/05
2024大甲媽祖遶境2天1夜客製需求詢價王**03/05

賣家- 搶商機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lovefour@gmail.com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團體制服訂作請報價!

來自:舒OO業OO有OO司 詢價

***thin2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