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信泰電機
  • 豪峰冷凍空調
首頁/川能/倉儲設備-免螺絲角鋼架.物料架移動櫃
川能有限公司
川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3資本額:1100萬
瀏覽次數:314by:川能

倉儲設備-免螺絲角鋼架.物料架移動櫃

Normal 0 0 2 fal


倉儲川能,承蒙各界支持信賴,有二十餘年實務經驗,擁有卓越成熟的規劃能力,不斷改良技術與設備,提昇作業製程優勢。
經多年努力,以先進的技術研發多樣化倉儲物流設備產品:機械移動儲櫃、電動移動儲櫃、輕型/中型物料架、自動倉儲設備、重型物料架:可調式/懸臂式/滑動式/後推式/駛入式/窄巷式/積層式物料鋼架...等等,並且針對客戶不同需求,以合理的價格,量身訂造倉儲物流空間,提供完整以及完善的解決方案,令客戶享受到專業的空間規劃,獲得最高質素的服務。
我們的客戶群涵蓋各大中小企業集團;遍及台灣北中南各處;更外銷至東南亞各國。獲得各界之滿意迴響及肯定。
在現今高度開發的社會中,給予無法公平競爭的弱勢族群照顧,是我們的社會責任,我們顧用了二分之一的社保人士,給予聽障者合宜的職業訓練及工作機會,並使其得到良好的生涯規劃。
『優越品質及誠信負責』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卓越的口碑與產品在客戶業界始終維持高水平形象。
『客戶滿意使得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立業目標,川能秉持『技術求精、服務至上』之經營理念,從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專業設計、專案規劃到安裝施工,提供各界最專業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倉儲管理更有效的空間。


川能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27952446
電話:03-4905559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週一-週五(國定假日除外) 上午9:00~下午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平方米 電纜4C 600V 105度*數量:1捲

來自:綠OO能OO股OO限OO 詢價

***achang@grenergyinc.com.tw

鐵皮屋頂噴漆報價!!

來自:飛OO具 詢價

**@pentel.com.tw

租賃印表機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197577SMC 氣壓缸L-C85N25-100-XB6

日本SMC ISO標準氣壓缸L-C85N25-100-XB6使用壓力0.05~1.0Mpa耐壓力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能

聯絡人:陳品樺

Email:16*@rack104.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