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芫茂國際
芫茂國際

芫茂國際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萬

芫茂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80271068
電話:02-2303986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5by:芫茂國際
創辦人林宜山著手以【中藥】理論為基礎,研發出衛生棉發展50年來史上最大的革新及突破,將『一般性』提升為『保健性』,清爽舒適、自在乾淨,並榮獲新型專利:ZL02204345.4、發明專利: 二項專利及多國最高衛生單位檢驗認證,解除女性們長期困擾的問題,同時改變了衛生棉過去單純的用途,增加了它的保健功能性。 創立動機 社會需求隨著「人類基因」圖譜的完成,人類的健康、生命將發生重大改變,為因應新潮流及人類的需要,我們將致力予生化科技產品的研發生產,共同為全人類生命的延續、生活品質提升,持續不斷努力,為創立衛生棉用品有限公司之原動力。 生活需求隨著人類生活水準的提升,進而要求擁有健康、舒適的生活,本公司以此為導向,以創新新觀念,健康的生活觀,為所有人類提供健康,舒適的衛生用品,增進大家永恆的快樂及財富。經營理念 秉持【研究創新】、【共創立潤】奉獻社會的責任精神。 尋求共同的創業、共享成果、分享利益、共同經營市場。品質宣言最好的品質,是我們對你不變的承諾;贏得你信賴,是我們研發最大的成就。經營責任相信驗證,大家健康;拒絕仿冒,你我有責;合理經營,永續長久;金錢可愛,誠信無價。 對消費者而言為女性們提供【經際實用】、【貼心實用】的生活用品。讓女性們的生活都能融入【UFT】的生活領域。 未來發展及展望在現今國際化、自由化趨勢中,人類已邁入21世紀。而人們的智能與企業的良知也將接受更大的考驗。近年來,全世界的經際、生活結構,隨著科技的進步,已產生很大的變化,我們期望未來的世界是綺麗、光明、健康的世界,我們與世界潮流同步,更加倍努力,與社會大眾手牽手、心連心,共同邁向“健康、快樂的世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芫茂國際

聯絡人:王鈺庭

Email:se*****@lady8989.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28791934.web66.com.tw崇仁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矽膠急救甦醒球及面罩、即棄式急救甦醒球及面罩、呼吸治療耗材品、電刀筆、電刀板系列、醫用接頭

最新洽詢

請問如何購買優go鼎膠囊?張**03/01
詢價 蜜雅健康隨意煲王**01/25
尋求收購 DeVilbiss 5公升全..劉**11/07
痠痛藥布詢價莊**04/26
尋求 愛事定 錠請問內湖哪家藥局可以買張**06/07
透骨鎮痛膏詢價馮**08/03
寵物園體~網子救援使用詢問廖**09/11
想了解製作精油貼布報價陳**11/22
尋求 衛生棉 護墊 代工A**c*08/26
請問CS-616價格及是否宅配寄送04/12

賣家- 搶商機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