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能邦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海水淡化,替代水源,新興水源,水質改善,除藻抑藻,土壤改良,精緻農業)
能邦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海水淡化,替代水源,新興水源,水質改善,除藻抑藻,土壤改良,精緻農業)

能邦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海水淡化,替代水源,新興水源,水質改善,除藻抑藻,土壤改良,精緻農業)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能邦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6611421
聯絡人:韓曼娟
電話:02-25795030
服務時間:只要您需要,就可以來電:(02)257950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087by:能邦公司
能邦提供海水淡化廠規劃,水質改善(景觀,養殖,污水),土壤改良(活化,增產)等技術產品服務。成立至今已十年的能邦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目的是要將最新、最實用的水資源與環保工程的觀念與技術提供給台灣、中國大陸,及全世界的政府機構、民營企業、顧問公司及研究單位。我們的專業涵蓋: 傳統與新興水資源開發 海水與鹹水淡化 海岸及海洋資源利用 集水區與山坡地保育 地面水,土壤,及地下水復育 固體廢棄物與廢污水處裡及再利用 景觀水質改善(無毒除藻,除臭,美化,減少底泥) 養殖用水改善(無毒除臭,增產,水清魚游) 土壤改良(無毒活化,鬆肥,增產,有機,精緻農業) 以上專業範圍我們皆可以提供,可行性評估,規劃,設計,監造 ,相關科技資訊提供,材料,產品,及設備採購,跨國或區域企業推銷與合作 能邦公司擁有世界級的水資源與環保專業的工程師及顧問群,在總經理朱文生博士的領導下,已經完成了百件以上委託工作。能邦公司目前與多家台灣、中國大陸、歐洲、美國、加拿大,及日本的知名技術開發公司,設備製造廠商,及顧問機構簽有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或區域代理權。 能邦公司堅持以最專業的態度,最嚴謹的品質,最正派的經營,最務實的作風,用實際行動與優良成果建立與業主及合作夥伴的長期關係,並樹立台灣、中國大陸,及全球邁入二十一世紀以後工程與科技顧問服務的典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能邦公司

聯絡人:韓曼娟

Email:ei**o@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mbb.web66.com.tw大都會專業除蟲有限公司

大都會專業除蟲-白蟻防治老鼠驅除和針對各種蟲害作專業的諮詢與防治。提供現場免費堪察

最新洽詢

詢價 技師證書蕭**03/20
詢價 木屑回收價格吳**02/06
您好,新開的餐廳想與您詢價:黃**02/06
水質檢測設備採購陳**12/18
尋找中古機 曲木成型機-三方向陳**11/09
PPIPPET校正詢價陳**09/08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 採購 楊**04/07
請問有收中翻英的講稿急件嗎~?單*07/19
若委託貴司做董事會評估報告 收費約略..許**08/01
尋協助 日本安全鞋 在台灣的sbmi ..黃**09/30

賣家- 搶商機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代理出庭口頭辯論事(年輕律師代言人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ail.raichin321@yahoo.com.tw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