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 單身關愛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上善人文基金會
財團法人上善人文基金會

財團法人上善人文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8807萬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3984783
聯絡人:黃碧文
電話:02-2321400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11by:財團法人
緣起:以倡導人文價值為目標   「財團法人上善人文基金會」是由「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女士捐助設立。張杏如女士長期關懷人文精神對社會發展的影響,特設立本基金會,以推動、倡導、鼓勵人文精神價值。 發展方向:在生活中實踐人文精神   「上善人文基金會」初期以捐款支持善心善行、與推廣兒童美育為主。例如認養台北縣淡水與萬里兩地一萬兩千餘名師生免費參觀朱銘美術館、捐贈法鼓山宜蘭繪本館優良圖畫書七百六十三冊。自九十二年起,基金會決定推動在生活中實踐的人文精神,遂與中國時報共同推出「台灣好好運動」,從「好好吃飯」、「好好走路」、「好好說話」、「好好呼吸」開始,試圖以個人的內在改革,推動社會的向上提升。現階段工作目標:親近生命的活化經典教育實驗   內在改革需要漫長的涵養過程,唯有站在真正關心生命的角度,才能避開現實糾纏,以理性的教育規劃,提供充分的滋養。中國人文精神的直指人心,藉著經典世代相傳;經典之所以能歷久彌新,正因為它關心的是普世共通的生命。然而經典的價值曾經被濫用、被曲解、被窄化;威權的、僵化的傳統經典姿態,使得從文化母體出走,成為不可逆轉的趨勢。我們嘗試把經典拉到可以跟現在正在發生的生命狀態產生對話、允許辯論、質疑和討論的位置,如此,我們就也許可以站在前人已然累積的高度上,繼續向前。   我們將邀請第一線的教育、人文工作者共同參與,在經過教學實驗與檢討修正之後,建立一套可以廣泛運用的教材,協助父母老師在進行兒童人格涵養的教育工作時,刺激內在省思,達到親子、師生共學的效益。如果您認同我們的想法,或者願意對我們保持繼續觀察的興趣,請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將與您保持互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黃碧文

    Email:@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55341940.web66.com.tw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

    為提供更多視障朋友就業,且透過團體生活,讓視障者獲得更珍貴的醫療支助,也期待社會各界多多支

    最新洽詢

    詢問如何捐贈衣物許**03/05
    尋求 女生捐贈衣物朱**01/30
    是否仍接收舊衣回收粘**11/28
    詢問租車價格羅**03/21
    頂樓水塔消防水管破掉漏水陳**04/07
    可以幫忙來載捐出的衣服嗎池**07/19
    尋找舊衣捐贈洪**08/04
    詢問 美術班孩子趙**09/14
    老人體驗服 尋求報價邱**11/04
    營建廢棄物處理 尋求估價六**業**公*11/1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小孩的過動價錢!

    來自:朱OO 詢價

    ***89582282@gmail.com

    住宿及更生改善 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199161@yahoo.com.tw

    請問是否回收二手衣

    來自:莊OO 詢價

    ***dy.chuang82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