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財伯實業
  • 錦興發
  • 昇達塑膠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張錦文基金會
財團法人張錦文基金會

財團法人張錦文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8-03-01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17597664
聯絡人:陳惠美
電話:02-280833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25by:財團法人
財團法人張錦文基金會 張錦文先生係台灣第一位留美取得密西根大學醫務管理碩士學位並致力於台灣醫務管理之推動者,不僅引進先進的醫院管理理念,並不斷教育醫院管理專業人才,相繼發起創辦中華民國醫院協會、亞洲醫院聯盟、中華民國私立醫療院所協會、中華民國醫務管理學會;參與各種專業委員會,推動發展台灣的醫療事業,並參與各種慈善事業,首創國內生命線,且籌劃多家醫院,首創國內加護病房與燒燙傷病房,救治無數嚴重病患;不僅提昇醫療服務品質,更直接嘉惠於全國百姓。 其無我無私的大無畏精神,積極結合醫療政策與醫院經營發展,普遍獲得醫界之肯定,於中華民國醫院協會理事長任內期間,正值政府推動全民健保政策,任期間對醫界之貢獻,值得推崇。因此,中華民國醫院協會以其四十年對醫界之奉獻向「中華民國國家公益獎選拔委員會」推薦,榮獲第一屆國家公益獎。 為肯定張錦文先生四十年貢獻醫界成果,發揮及延續其無我無懼之醫管人精神,在各界的推動下成立「財團法人張錦文基金會」,以培養醫管後起之秀,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肯定自我,學以致用,共同致力於醫管專業化及醫療經營環境之改善,提昇台灣的醫管專業及民眾的就醫品質。 本會以推動國內醫院管理邁入領域邁入專業化、國際化之領域,輔導、培訓及鼓勵國內醫院管理人員,促進台灣醫界之發展,進而提升我國醫療照護及品質為目的。一、提升台灣醫院管理水準。 二、提供醫管科、系、所獎學金,鼓勵表現優良之學生。 三、頒發最佳醫管論文獎。 四、促進國際醫務管理界學術與實務交流。 五、輔導醫院,鼓勵學者、教授及研究生等從事論文研究並發展研究成果。 六、邀請國際醫務醫務管理相關問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陳惠美

    Email:ri*@hatw.org.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twrf.web66.com.tw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992年,婦援會設立慰安婦的申訴電話,並且在政府的委託下,對於申訴者進行調查、認證工作。

    最新洽詢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唐**04/21
    煩請幫忙估收購儀器價錢夏**03/27
    住宿及更生改善 詢問許**03/27
    詢問 捐贈內容物紀**02/12
    請問回收舊衣鞋報價!李**01/10
    捐贈二手衣物,大部分為女生春秋冬衣物八..曾**12/06
    您好!想請教外展服務可能呂**11/09
    尋求 會員申請紀**10/03
    懇求幫忙找工作姚**07/19
    報價 HIGH-FREQUENCY H..邱**08/10

    賣家- 搶商機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

    來自:桃OO龍OO石OO區OO協O 詢價

    ***pytang0906@yahoo.com.tw

    機構長輩外出復健接送

    來自:太OO園OO社OO人OO桃OO私OO潭OO長OO構 詢價

    ***03286606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