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益正紡織
  • 旗德企業
  • 藝寶創意
首頁/日舜企/KS有氧蠶絲美容巾
日舜企業有限公司羅東門市
日舜企業有限公司羅東門市
加入時間:2011-04-14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454by:日舜企

KS有氧蠶絲美容巾

KS有氧蠶絲美容巾

KS蠶絲美容磨砂毛巾特性: 1.KS蠶絲美容磨砂毛巾可以讓臉部皮膚表層凹凸不平的地方變的更平整更閃亮動人。 2.KS蠶絲美容磨砂毛巾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讓細胞更有生命力,能讓臉部不容易出現斑點。 3.蠶絲美容磨砂毛巾輕輕的擦嘴唇,嘴唇就比較不容易變黑。 4.用蠶絲美容磨砂毛巾擦全身。易流汗,比較容易消耗能量,不容易變胖。 5.用蠶絲美容磨砂毛巾擦腳趾,可以預防香港腳。 經常使用蠶絲美容磨砂毛巾擦拭舊傷疤,讓舊傷疤的周圍血液循環更好,肌膚就會愈來愈好看。 6.每天用濕蠶絲美容磨砂毛巾悶臉15分鐘,可以補充皮膚水份及吸收蠶絲裏面的氨基酸和蛋白質,可以讓皮膚更細膩。 註:悶臉時請用飲用水不要用自來水,冬天用溫水,夏天用冷水使用KS蠶絲美容毛巾注意事項: 1.剛開始擦時,請輕輕的擦。 皮膚有傷口未愈合前或長痘痘時不可以擦。 2.身體有舊傷疤的地方,不要只擦傷疤的位置,擦的範圍愈大愈好,促進周圍的血液循環,舊傷疤就有可能變得淺一點。 3.擦身體各部位應該使用不同的蠶絲美容磨砂毛巾,請不要混合使用。每天擦的時間約15分鐘,不用太長。 4.擦拭乳頭時,請用最細的蠶絲美容磨砂毛巾輕輕擦。 使用KS蠶絲美容磨砂毛巾時請註意隨時補充水分。 5.使用中如果皮膚碰到水會感覺到有緊繃感或刺痛時,請暫停使用幾天,等感到無刺痛時再繼續擦拭。

 

 蠶絲美容毛巾携帶用規格:25公分×25公分。

 粗細度:1~6 (1最細,6最粗)

1~3号 年輕女性適用

4,5号 中高齡女性適用

6号 高齡女性及男性適用

 以上色彩與實物會有一點點誤差,以實物為主。

 顏色:粉紅色.藍色.綠色

日舜企

公司位置:宜蘭縣-羅東鎮
統一編號:34943021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9-552633
服務時間:10:00AM~20:00PM 每週一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男人全套、半套油壓收費方式

來自:陳OO 詢價

***ada1221tw@yahoo.com.tw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54347373.tw66.com.tw/web/NMD?postId=989992貝印KQ1178柔軟護髮梳L 粉色

商品名稱: 貝印KQ1178柔軟護髮梳L 粉色4901601269444 商品編號: 490160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舜企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red*****@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