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信泰電機
  • 宇哲科技
首頁/全邑科技/LED日光燈管
全邑科技有限公司
全邑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24
瀏覽次數:491by:全邑科技

LED日光燈管

Normal 0 0 2 Micr


全邑科技是LED燈管專業製造廠,本司對產品的安全相當執著與堅持對於產品安全沒有模糊與妥協的空間,LED燈管為低電壓低電流產品,因耗電量低,在AC/DC壓降過程中,需擁多重保險,才能保護消費者用電安全,因此本公司生產的燈管Driver採隔離式設計,雖佔空間,但他是安全維繫所需,本司LED燈管通過PSE(日)、C-TICK(澳)、CE(歐盟)、FCC(美)整燈認證。

本公司燈管特色如下:

1、符合HBM需求:

  為符合HBM靜電防護及突波需求,本司專為LED燈管製做光源,均置入  電阻保護光源,可抗3.5KV之突波,讓光源得免受靜電及突波損壞,有效抗靜電及突波。

2、散熱效果更佳:

本公司光源模組採用高導鋁基板(導熱係數<2.4w/mk),非業界為省錢所用PCB(導熱係數<0.4w/mk)可比擬。

3、隔離式Driver:

  本公司為了消費者用電安全,Driver採用隔離式設計,轉換效率85%以上、電磁干擾(Electromagnetic Interfrence, EMI)雜訊(Powerlinenoise)均符合FCC、PSE、CE安規標準、輸出入端具隔離效  果、輸出漣波和雜訊在1%以下、具過電壓、過電流保護功能、具有防靜電和防雷擊功能。

4、光罩透過率高、不炫光、均光且無光斑:

本公司LED燈管外殼PC,採用高透度PC原料,自行研發製造,厚度僅0.6mm-0.8 mm,光透過率90%以上,不炫光、均光、無光斑是全邑科技燈管的優點,顛覆了一般人對LED直射光源的印象。

5、測試數據均為實測值:

全邑科技的LED燈管均經TAF認證機構實際測試,所有表列數據均經TAF配光曲線儀驗證。

6、保固及維修:

  a.本司燈管保固二年,第一年內所有型號燈管,故障一律更換新品,第二年修護到功能正常。

b.保固及保修係產品於正常使用狀況下為之,天然災害、人為惡意破壞或外力毀損,不在保固及保修範圍。


全邑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沙鹿區
統一編號:53159767
聯絡人:黃先生James
電話:04-2632606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詢問2-22晚上小型活動燈光報價

來自:唯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menghan@weile2u.com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https://0800223993.tw66.com.tw/web/NMD?postId=1246048戶外造景、噴霧降溫、噴霧造景、戶外降溫

戶外造景、養雞場降溫、養豬場降溫、魚塭降溫、漁市降溫、魚市降溫、五金行降溫、汙水處理廠、造船廠降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邑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James

Email:c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