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康富成生
  • 佳倫藥局
首頁/天仁企業/元補膠囊-含鋅硒北蟲草子實體
芭樂葉抽出物牛樟芝北蟲草
芭樂葉抽出物牛樟芝北蟲草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171by:天仁企業

元補膠囊-含鋅硒北蟲草子實體

何謂北冬蟲夏草? 「蟲草」是由麥角科蟲草屬之真菌感染昆蟲,在其體內發育而成,為大自然的一項神奇產物。真菌感染昆蟲後,以蟲體為營養進行繁殖,然後自蟲體長出子實體。先民不知其為何物,故誤以

元補膠囊-含鋅硒北蟲草子實體60粒裝

元補膠囊-含鋅硒北蟲草子實體60粒裝

何謂北冬蟲夏草

蟲草是由麥角科蟲草屬之真菌感染昆蟲,在其體內發育而成,為大自然的一項神奇產物。真菌感染昆蟲後,以蟲體為營養進行繁殖,然後自蟲體長出子實體。先民不知其為何物,故誤以為「草」。因菌種不同所行成之蟲草也有所不同,其中「冬蟲夏草」與「蛹蟲草」為名貴的中藥材。

冬蟲夏草由真菌 Cordyceps sinensis 感染蝙蝠蛾的幼蟲所形成主要產地為青康藏一帶

北冬蟲夏草(蛹蟲草、北蟲草):由真菌 Cordyceps militaris 感染鱗翅目昆蟲的蛹所形成,故稱蛹蟲草。又因主要產於華北西北或北韓一帶故又北冬蟲夏草(簡稱北蟲草)。
---------------------------------------------------------
 
野生之蟲草數量有限而且品質不一故生物學家一直希望以人工方法大量生產冬蟲夏草但尚未成功目前保健食品所用之冬蟲夏草通是將分離之菌株在液體發酵槽中繁殖而成稱為冬蟲夏草之菌絲體

相對於冬蟲夏草生產瓶頸之無法突破,生物學家利用蠶蛹已可量產北蟲草(蛹蟲草)。

北蟲草雖然是傳統的中藥材,但是南方幾乎找不到野生者,故過去在中藥房或保健食品中並不常見。目前由於可以用人工方式加以生產,而且有關其功效之文獻也越來越多,正逐漸成為貴重的保健食品。

元補膠囊所使用的原料,是祥林生技公司以採自甘肅的蛹蟲草菌株經多次單孢分離純化後將其接種到該公司獨家調配的培養基中培育後,取其子實體再經乾燥磨粉而成。因這樣的蛹蟲草是用人工調配的培養基所培育成,因此素食者亦可食用

-------------------------------

元補膠囊之特色

1.利用Koch's postulate 確保菌株之正確

元補膠囊是利用郭霍原則(Koch's postulate)反覆篩選出來的優良菌株呈橘紅色富含類胡蘿蔔素(Carotenoids)為了避免人工長期繁殖而發生變異退化或污染每年都重新接種到蟲體重新分離鑑定確保菌株之純度與原有之特性

2.以長期液態靜置方法生產,品質與發酵槽生產者不同

生物體中具有療效之成分通常為其次級產物,而這類物質之累積與成熟度有關,即在個體成熟後才會逐漸累積於體內。蟲草屬於子囊菌類,在自然界中成熟過程包括:菌絲體大量生長,在達到適當成熟期後,產生分生孢子及子座( 成熟子座會形成子囊孢子)。人工繁殖時如採用發酵槽生產,通常只有菌絲,沒有產生孢子或子座,故會停留在其生活史之前期,難於累積次級產物。為了克服此問題,元補之生產是採用長期靜置方法繁殖;將培養液分裝於椎形瓶中,逐一接種菌株,經6-8週之靜置培養而成。在此過程中菌絲可以聚合成片塊,並產生分生孢子與冒出子座,跟利用發酵槽所產生之菌絲體有明顯不同。

3.產品純度百分百,與一般連同培養基一起收集者不同

4.元補膠囊尚有一項重要特色,就是利用生物科技使北蟲草草體富含鋅與硒(有機鋅、硒)。鋅與硒是人體必要的微量元素,在化與生長發育上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元補只取其聚合為菌塊之部份為原料,無任何填加物,故純度百分百。北蟲草也可利用固態培養基培養;通常以米或其他穀物作為主要營養源,經高溫滅菌成類似飯一樣之固態狀,然後接種菌種繁殖,等菌絲長滿成熟後,連同培養基一起乾燥,研磨成粉,這類產品雖然也具有蟲草的成分,但其菌絲之含量非常有限。

由於有以上生產特色元補膠囊之品質與一般產品不同其蟲草素含量在2%左右類胡蘿蔔素也高達0.2%

保存方式: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製造商:GMP藥廠國本製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部)

祥林生技產品

祥林生技產品

祥林生技產品

祥林生技產品

天仁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埤頭鄉
統一編號:45748755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8925391
手機:0935747066
服務時間:天仁企業 竭誠服務 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正記消痔丸價錢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25555771@gmail.com

經銷部分想詢問有什麼商品

來自:陳OO 詢價

***a942049@gmail.com

油飯批發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e09680927@gmail.com

億元食品
https://silkroad.jetbean.com.tw/web/NMD?postId=553904多明尼加咖啡-加勒比櫻桃(圓豆)

產區為Jarabacoa Cibao,篩網14up,產區高度1400公尺以上,產量稀少,收期為每年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仁企業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y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