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鴻彥興業
  • 鑫隆麻油廠
  • 緯業禮品
首頁/將相貿易/美國西北MP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潤滑油
將相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將相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
瀏覽次數:260by:將相貿易

美國西北MP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潤滑油

美國西北MP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潤滑油

西北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潤滑油

西北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潤滑油

說明:CITGO TRANSGARD® Multi-Purpose ATF是自動變速箱潤滑油專門設計給電子控制變速箱使用,此種變速箱油可使用於先前各式GM自動變速系統,如要求使用DEXRON®-IIIDEXRON®-IIEDEXRON®-II;並且適用於福特 MERCON® ATFCITGO TRANSGARD® Multi-Purpose ATF亦符合Allison Transmission Division C-4及各種主要液壓幫浦製造商之嚴格要求,可作為抗損耗之液壓油。

 

品 質:優異低溫作動順暢的功能,而且亦有較佳寬廣的補漏油精相容特性。同時擁有優良的抗磨損保護功能,能保有較優的磨擦性,提供平順的變速以及強化防銹、抗腐蝕、優異的化功效、符合製造商對消泡保護功效的要求,而且紅色液體易於辨識。  

     

適 用:CITGO TRANSGARD® Multi-Purpose ATF可推薦使用於GM的自動變速箱、Ford2006新型自動變速箱(Ford要求使用TypeF”、Mercon® SPMercon® VDEXRON® VICVT的變速箱除外)、其他美國車種與進口車種或卡車…,凡是變速箱是DEXRON-IIIDEXRON-IIEDEXRON-IIMERCON 均可以使用。本產品同樣也適用於動力變速箱、轉矩變換器、水壓變速箱、空壓機、液壓幫浦、動力方向盤箱與其它須使用ATF的工具機器。

 CITGO TRANSGARD® Multi-Purpose ATF 是值得信賴的多功能變速箱潤滑油,適用於今日各式新穎旅行車、卡車、建築、採礦工具、農場機器與其它的汽車及工業系統。

將相貿易

公司位置:台南市-歸仁區
統一編號:96887879
聯絡人:盧清溪
電話:06-3386069
手機:0922257578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每週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車用油品

    西北10W40 SN西北20W50西北15W40西北 MV,

  • 美國 CRC K&W產品

    美國 CRC K&W產品

    將相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進口各式機油、潤滑油脂,總代理美國西北石

相關詢價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

來自:榮OO程OO有OO司 詢價

***02499@rseaec.com.tw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鴻彥興業
https://0956742427.web66.com.tw/web/NMD?postId=368569ATLAS 管路抑垢器

義大利 (MADE IN ITALY) 原裝進口"定量輸出"抑垢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將相貿易

聯絡人:盧清溪

Email:al***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