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陸信五金
  • 成星貿易
  • 湛金店
  • 緯業禮品
首頁/地球種子/讓手寫筆記同步
BENEVOTechnology
BENEVOTechnology
加入時間:2010-08-1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82by:地球種子

讓手寫筆記同步

要將手寫筆記存到電腦,您會使用甚麼方式呢? 經過酌量之後,大多人決定還是好好保留紙本筆記,因為重新輸入電腦實在非常耗時,如果用掃描器掃描成圖檔,不管是PDF或是JPEG,使用上還是有限制,而且解析度越高越佔儲存空間。如果筆記的內容是有價值且值得分享的,就會願意付上時間與設備的代價,透過打字輸入或高解析掃描,將筆記數位化到可以應用以及典藏的程度。 為了讓筆記數位化,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採用另一種創新思維,一方面保留我們傳統手寫的習慣,另一方面加入即時數位化的功能,推出一款可以捕捉即時手寫筆跡的裝置(UltraPen),體積輕巧,可以隨身攜帶。這樣的裝置有一支跟普通原子筆一樣大小的數位筆,與一個可以捕捉筆尖書寫軌跡的迷你接收器所組成,讓所書寫的一筆一畫以向量格式(以XY座標定義的線段)被擷取下來,由於接收器內建可儲存的記憶體與電池,所以在任何地方,不需要攜帶電腦或是筆電,就可以將所書寫的整篇筆記數位化存下來。之後回到電腦上傳筆記,並且進行管理與應用。 這樣的數位向量格式,在儲存的容量上,大約是傳統掃描圖檔的1/10,放大的時候也不會有模糊的問題,在書寫數位化的儲存與解析度比傳統圖檔掃描更理想。 現在所發展的延伸應用包括可以將這樣的數位筆跡,透過成熟的向量格式文字辨識軟體,轉換成電腦文字,可以支援達22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辨識度已達九成以上。針對具有個人風格的書寫,其辨識度可能會比較低,目前可以透過進階的文字辨識訓練,將個人風格的書寫文字庫先存入電腦,做為日後文字辨識的依據,大幅提升個人化的辨識精確度,只要不寫錯字,大致都可以辨識的出來。 影片說明:透過超音波定位技術,即時捕捉手寫,讓手寫筆記輕鬆數位化

地球種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5114796
電話:02-66177160
手機:0983572806
服務時間:請參考官網說明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插座部份開關詢價

來自:巨OO統 詢價

***234@jiuhan.com.tw

選購<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2款式 各需3具

來自:莊OO 詢價

***21936595@gmail.com

LSI3144A 詢價

來自:鑫OO份OO公O 詢價

***ony.liao@cetus.tw

https://ivital.web66.com.tw/web/SEC?postId=863373專營國內外保健食品研發、代理與行銷。

IVITAL艾維特系列養生保健產品:日本春之小川高活性納豆激酶紅麴、女性專用檸檬酸鈣+大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地球種子

聯絡人:PM

Email:su*****@benev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