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地球種子/透過Cat5網線延長播放距離
BENEVOTechnology
BENEVOTechnology
加入時間:2010-08-1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24by:地球種子

透過Cat5網線延長播放距離

台灣電腦周邊連結品牌BENEVO推出三系列的高畫質的影音播放方案,可以支援Full HD 1080P之VGA, DVI, HDMI高畫質影音介面。 這樣的應用方案包括三個主要功能的機型: 1.影音分配器(Video Distributor):將一組影音訊號,同步播放到多組螢幕中顯示,有同步輸出2/4/8/16個螢幕的機種,支援堆疊擴充。 2.影音切換器(Video Switcher):在多組影音訊號中,選擇其中一組輸出。 3.影音延伸器(Video Extender:使用創新的Cat5/6網線延伸影音訊號,最遠播放距離可達900公尺。 透過不同影音周邊的連結,可以應用於以下環境: 1.教學/簡報/演講:將電腦視訊同步至投影螢幕與液晶電視播出,方便聆聽者能夠同時觀看教學/簡報/演講內容。 2.客服系統螢幕:透過螢幕同步輸出功能,客服諮詢&操作過程更清楚透明。 3.銀行金融看板:應用螢幕分配器達到每台螢幕同步顯示金融最新訊息。 4.3C賣場(螢幕/電視):提供賣場1台電腦同步輸出至多台螢幕/電視,以同步展示螢幕/電視的精緻畫質。 5.公共視訊系統:結合螢幕分配器+延伸器,打造公共環境的螢幕同步顯示系統。6.大眾運輸系統:交通資訊看板。 7.數位廣告(Digital Signage)看板:商業廣告播放。 8.政府/醫療/金融/文教:延伸顯示裝置、液晶電視安裝工程。 9.觀光/飯店/電影院:提供客戶豐富的旅遊娛樂資訊。 10.保全/監控系統:延伸監控畫面。 11.一般家庭:可將電腦畫面延伸至家中液晶電視播放。 如果要進一步產品資訊與其他週邊連接方案,請造訪BENEVO中文網站。您也可以造訪BENEVO台灣部落格,瀏覽更多有趣的週邊應用與分享。 關於BENEVO BENEVO的品牌延伸自 Benevolence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圖說:將播放主機延伸300公尺,並且同步在20顆螢幕同步顯示

地球種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5114796
電話:02-66177160
手機:0983572806
服務時間:請參考官網說明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蛇板輪子更換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i33.tw@yahoo.com.tw

焊接夾頭 REMS HOT DOG2 數量100個

來自:潤OO業 詢價

***-tw@tec-robot.com.tw

NiPron NSP6F-220P-S10電源供應器

來自:李OO 詢價

***20327@nec.com.tw

https://maru.tw66.com.tw/web/SEC?postId=1224981可愛小物、居家用品、流行包包、飾品配件、玩具等批發

多樣化優質商品· 第一手批發· 合理具競爭力的批發價· 貼心的客戶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地球種子

聯絡人:PM

Email:su*****@benev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