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進佳電機
  • 元堉企業
  • 元堉企業
首頁/群泰科技/需量-電力報表工具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425by:群泰科技

需量-電力報表工具

需量/電力報表工具

產品應用說明

由於全世界的經濟成長強勁,能源需求不斷攀升,製造業的成本也因此增加,許多企業開始審視檢討製造成本的來源與控制,電力需求是產品製造成本一大來源,本軟體提供多項功能如電力報表排成整合、電力需量控制等功能以達到電力監控的目的。有效的電力須量控制除可避免能源浪費,亦可依實際用電量與台電公司簽訂較合理之用電契約。Power Report針對監控系統流程提供一個簡易製作又可快速處理用電需求分析的報表軟體,管理操作人員可省去複雜且需要大量表單設計的程式開發,利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檔案格式建立電力報表,將iFIX圖控系統存入在傳統歷史資料庫中的電力資訊,經由事前的參數設定配置,然後由操作人員挑選不同日期與報表樣式,產出分析報表(Excel格式)。此報表亦可以將相關設定配置做成批次檔,由iFIX圖控系統自動定期列印。

 

產品特色

1.     不需撰寫程式:使用對話框方式,不需複雜程式編輯。

2.     省去資料庫建置:直接擷取iFIX歷史資料庫之歷史資料,不需建置額外資料庫節省成本。

3.     簡易的客製化報表設計:使用容易設計之Microsoft Excel為報表格式,容易設計與建立報表。

4.     有效率的產生報表:直接由iFIX歷史資料庫輸出電力報表所需數據,產生報表更有效率。

5.     容易維護:簡單的架構與報表設計,使維護更為簡單,不論單機系統或是SCADA系統皆可快速建置與維護。

6.     KW需量報表:有 /////自訂時段,可依客製化時間需求製作報表樣式。

7.     電費報表:支援台電公司的 [ 高壓/特高壓 ]二段式/三段式時間(時間固定\時間變動)電價計價方式,有月/年報表樣式。

8.    電表參數設定:可提供下日與非夏日基本電費單價(含經常、半尖峰、離峰),流動電費單價(含經常、半尖峰、離峰)及夏日時間與尖峰時間設定。

系統需求

FixProficy iFIX Standard HMIPlus SCADAProfessionaliClient 之執行版、發展版(V2.x以上)
Microsoft Office Excel

群泰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0116670
聯絡人:陳正欽
電話:02-26560087
手機:0927650032
服務時間:0927-650-032/mail:sunny@trendtek.com.tw(請直接聯繫此mail/電話)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

來自:林OO 詢價

***olqq9280@gmail.com

https://0932063647.web66.com.tw/web/NMD?postId=901141電子式飛鏢機☆☆出租中

歡迎各大公司行號、機關、學校常駐設備.或(長)短期租賃 辦理園遊會、家庭日..等各種活動.歡迎來電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泰科技

聯絡人:陳正欽

Email:su**y@trendtek.com.tw

詢價回覆率:9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