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偵椿企業有限公司
偵椿企業有限公司

偵椿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000萬

偵椿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16199864
聯絡人:許春竹
電話:05-234671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33by:偵椿企業
偵椿企業有限公司 發展出銷售、通路、維修三合一的獨特經營模式。 多年來致力於拓展多元化的產品及市場,研發通路管理的核心關鍵技術,建立整合配售、物流、維修的通路運作系統。 1. 我們追求對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將從事於能以卓越服務獲取利潤的商業機會,並投入數量足以建立實質規模的潛在市場。我們將洞察客戶的需求;開發相關的服務特色,並經由服務執行品質的標準化及客戶的滿意度,來衡量我們的績效。期以此卓越服務提供客戶超值的利益,來獲得客戶長期的信賴。 2. 經營管理是以顧客為中心的管理 我們將以策略為前導,注重分析,持之以恆,來建立卓越的服務績效。我們必須創新以建立堅實的競爭優勢,並經由高市場佔有率,與客戶濟規模的效益。同時,我們也必須定期確實地衡量競爭者的表現,以作為全公司人員的參考。 3. 唯有卓越的團隊,才能達成卓越的目標 我們深知唯有在員工了解並認同公司的經營理念、價值觀及企業文化,並配合高水準、專業化的經營團隊,始能達成公司的目標。 我們人力規劃的理念植基於深信員工是渴望努力工作追求高標準的成就。我們將協助員工發揮潛能並激勵員工追求卓越,且經由員工行公司卓越服務的理念,來達成服務客戶的目標。 我們也深信創造一個高度職業保障與激勵環境,並讓員工感受參與和分享公司利益,是引導員工全力奉獻於公司目標的最佳方法。一直秉持誠信、勤勞、品質優良的原則為客戶服務,從最初之電紀配件材料,至今之光纖材料、光纖儀器並代理電產品多元化,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敬業精神,為電信事業貢獻一己之力。 提供通信話纜及同軸線等線纜、監視系統、電信材料、屋內自備線器材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偵椿企業

    聯絡人:許春竹

    Email:je*****@sparq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2239188.web66.com.tw美智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智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台灣專業的數位監控設備設計生產商,專精於複合式整

    最新洽詢

    尋求以下設備報價邱**02/05
    數台電視頻道無法看請速維修陳**06/02
    產品合作邀約張**08/11
    詢價 類比鏡頭價格廖**12/05
    詢價 PRX710主動式喇叭故障維修廖**09/14
    無響室 檢測設備林**07/12
    報價 HIGH-FREQUENCY H..邱**08/10
    尋找網路維修蕭**09/10
    電話配線箱詢問王**11/15
    尋求社區做 ETC車道門禁W**g12/09

    賣家- 搶商機

    戶外防護罩攝影機

    來自:擎OO技 詢價

    ***z9881@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無線電對講機詢價

    來自:亨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pc@htap.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