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進佳電機
  • 德致電機
  • 進佳電機
首頁/找服務/國橋電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橋電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橋電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3500萬

國橋電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33899624
聯絡人:陳小姐
服務時間:08:00-17:30
服務類別:電氣設備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28by:國橋電機
國橋電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83年創立迄今,本著誠信經營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品質與服務,注重專業技術的提升以求研究開發與創新科技為宗旨。國橋電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順進先生,專業於電力電子領域,以最精良的品質,合理價格與迅速的交貨時程,強調客戶至上,帶領公司進入國防工業。從傳統產業邁向國防工業領域的過程中,透過不斷的改良、研發國內獨有的電力電子技術,一方面藉此培育技術人才,另一方面也得到國內外電機同業的信賴與技術認同。「追求卓越」是國橋為確保品質至上,商譽至上所揭示的「企業目標」。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從管理機能的加強,產能的提升,技術的精進,使企業體質升高至優越層次。國橋產品皆擁有多項國際品質認証,體貼客戶需求;最近更是成功的研發了車用直流轉換器與行車紀錄器,朝多元電子產品努力。以產品領先及市場需求為行銷與品保導向,持續在產品的研究發展與品質形象的提升上努力不懈。展望未來,我們更秉持者永續經營的精神,堅持達到「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將您的需求交給國橋,因為國橋擁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在1).長期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2)人員皆經過合適的職前訓練及計劃性的在職訓練、3)有先進新顈的檢測儀器與週期性保養檢正、4)有標準的工作排程及生產計劃以確保交貨時程、5)製程100%檢測以期達"零缺點"的目標…等方面,讓您滿意與放心。

產品種類

工業用電源供應器、交換式直流電源供應器、切換式直流源供應器、電氣集塵用高壓電源供應器、陰極防蝕變壓整流器、交流/直流耐壓測試器、脈衝式高壓電源供應器、矽控/脈波整流器,軍規電源供應器、行車紀錄器、皮膜耐壓測試器、微慣性導航模組、車用直流轉換器、風力發電用電源供應器....等,且皆以客戶量身訂作的電源供應器居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橋電機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gol*****@ms4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1%

https://154234.web66.com.tw永全發有限公司

CNC機械控制盤設計施工

最新洽詢

Kleinhuis 突波器張**04/02
麻煩報價變壓器賴**03/21
請問您們有經銷輻射檢測儀器的產品嗎?洪**02/20
詢價BLANCA SMP-1000A ..M** **i**01/04
詢問以下變壓器需求,請報價羅**12/06
車用法規 詢價向**10/19
詢問變頻器組盤,請報價鄭**08/17
PRYSMIAN扁電纜請購林**07/21
購買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陳**08/26
請問YC-105 及AD-10009/26

賣家- 搶商機

三相480V-220V-1500VA

來自:呈OO程OO公O 詢價

***931954300@gmail.com

詢價 控制盤價格

來自:登OO技 詢價

***cy@actionlight.com.tw

感測器價格 詢價

來自:富OO統OO股OO限OO 詢價

***an@fuhung-system.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