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隆麻油廠
  • 中瀚企業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首頁/找服務/大成美藍雷股份有限公司
大成美藍雷股份有限公司

大成美藍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48000萬

國昌工程

公司位置:台南市-柳營區
統一編號:23670889
電話:06-6224201#515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69by:國昌工程
源起 1957年集團創辦人韓浩然先生在台南開辦了一間黃豆炸油廠,為大成集團開啟了序幕。歷經五十多年的努力,大成集團在台灣民生大宗物資、麵粉、飼料、電宰、肉品加工、連鎖餐飲等行業已奠定穩固基礎,不僅成為台灣最主要的食品農畜股票上市公司,更發展四十多家關係企業,五個主要事業群的企業集團。 成長以台灣農畜食品發展為主,並成為台灣最大動物營養公司的「基本農畜事業群」透過正向與橫向的營運拓展,在台灣現已擁有七座完全飼料廠、一座專業精料廠、兩座肉雞電宰場、一座雞肉加工廠、佔地130,000平方公尺種雞、孵化場、兩座自有豬場,以及一座為專業飼料研發動物試驗場;成功架構「肉雞垂直整合經營」,為自種雞飼養、孵化、契約飼養、飼料生產、營養配方、飼養指導至肉雞電宰及加工的完整供應鏈,並將以成功的家禽經驗,積極拓展到肉豬、土雞、蛋雞及水產漁業等領域。集團另致力推動產品完整的產銷履歷制度,從育種篩選、飼養管理到末端食品製造,均全程品質管理與監控,讓消費者能最安心的食品享用,轄下的完全飼料與白肉雞產銷量在台灣市場均躍居第一,雞肉調理食品也深受消費者喜愛! 此外,針對各地環境及動物成長需求,基本農畜事業群全力投入生物科技領域,研發出眾多適合動物營養的生技及優肽產品,產品外銷多國獲得佳評,並不斷地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大成所提供的雞肉,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每一隻大成安心雞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讓您可以享有品質保證的雞肉產品。大成安心雞獲得: ★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 ★ISO9001、ISO22000國際驗證 ★美國HACCP驗證,電宰/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商品擁有完整生產履歷,保證讓您食在安心★從雞隻育種,飼養至電宰,全程公開透明,絕不會讓您購買到來路不明的雞肉,食用後有損健康~只要點擊產品圖後,將產品溯源碼填入大成安心雞溯源系統網站的搜尋欄位內即可進行查詢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昌工程

    聯絡人:陳慧蓮

    Email:ine*****@ms.greatwall.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詢價 土虱購買王**04/01
    弁當店找食材 詢問食材報價李**03/04
    海鮮卷 詢價有無提供配服務柯**03/03
    您好, 想知道食品批發批量價格,敬請提..江**02/01
    尋求 買魚/海鮮何**01/06
    詢價 豬雞牛肉價錢葉**12/05
    烤肉食材萬**11/03
    排骨丁詢價!黃**09/27
    即時雞胸肉代工詢問陳**08/16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