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豪營鋼鐵五金
  • 毅力維
  • 祐大工業
  • 金昇事業
首頁/勤創精密/人工牙根系統及其附件專案開發
勤創精密科股份技有限公司
勤創精密科股份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9資本額:5398萬
瀏覽次數:434by:勤創精密

人工牙根系統及其附件專案開發

營運說明: 本公司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各類金屬醫療器材,尤其專注於牙科上。本公司加工精度精確,修改設計之產品用以搭配各類原廠系統皆相當契合,並配合獨特之醫療級表面處理技術,以患者安全為首要考

營運說明:

本公司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各類金屬醫療器材,尤其專注於牙科上。本公司加工精度精確,修改設計之產品用以搭配各類原廠系統皆相當契合,並配合獨特之醫療級表面處理技術,以患者安全為首要考量,非一般工業零件表面處理。

 

我們提供您從產品設計概念的雛形到3D模型建立-->工程圖確立-->樣品打樣-->產品修正-->再次打樣-->功能測試(委外)-->相關製程討論-->製程確立-->產品送驗...

 

本公司目前已符合ISO13485國際醫療器材品質系統認證,台灣GMP優良醫療器材製造商資格申請認證中,未來可一系列配合您的需求為您服務,讓您擁有最終屬於您的獨特產品,由您掌握市場掌握商機,我方為您研發為您的後盾。

 

歡迎國內外廠商醫療專案合作洽詢,也歡迎您傳送圖檔或樣品,或是也可提供您的原始想法敘述或是手繪稿作進一步洽談。

 

歡迎您直接來電或透過E-MAIL詢問,我們定會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勤創精密

公司位置:屏東縣-屏東市
統一編號:29012011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8-7515280
手機:098606644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請問有收急件嗎?

來自:盧OO 詢價

***genlu644@gmail.com

要做三商美邦業務主任名片

來自:三OO邦 詢價

***ven01277210@gmail.com

您好,想製作羅馬

來自:李OO 詢價

***971426@gmail.com

https://icemiataiwan.web66.com.tw/web/NMD?postId=1136373Icemia 三倍玻尿酸保濕面膜

3D生物纖維面膜、保養護膚、熱銷港澳,研發屬於台灣人自己的美妝保養。專櫃的等級,親民的價格,Ice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勤創精密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se*****@qinchuang.com.tw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