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大機
  • 音響燈光
  • 電話總機
  • 福鐵實業
首頁/鉅鑫機車/中華電動車e-moving電氣二輪車
必翔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腳踏車
必翔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腳踏車
加入時間:2007-11-0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850by:鉅鑫機車

中華電動車e-moving電氣二輪車

中華汽車設計製造之,中華電動車e-moving電氣二輪車 【法則一:輕獨立開始】不必下車,輕鬆駐車不費力。與BMW重機採用同級配備。駐車架可電動升降。 【法則二:輕時尚曲線】取車,倒車,身段照樣優

中華汽車設計製造之,中華電動車e-moving電氣二輪車
【法則一:輕獨立開始】不必下車,輕鬆駐車不費力。與BMW重機採用同級配備。駐車架可電動升降。
【法則二:輕時尚曲線】取車,倒車,身段照樣優雅迷人!即使在小巷弄擁擠的騎樓取車只要按下倒車鈕,就能順暢娜車,輕巧再出發!
【法則三:輕奔馳實現】保持輕快步調,輕鬆如一。智慧定速巡航,與高級汽車同等配備,按下定速鈕,即可依當時手把轉動幅度固定動力輸出行駛。Boost加速器:不論爬坡、加速,照樣有力。
【法則四:輕環保魅力】輕充電不油不膩。通過TES測試-品質、安全國家認證。輕量化抽取式磷酸貍鐵電池,充電約2小時;全國多處經銷據點,免費充電服務,讓您輕鬆充電不斷電。
【法則五:輕生活手帳】輕巧移動清爽荷包輕鬆100%。零油耗、低電費、免燃料費、免牌照費,每次充電不到2元,成本不到汽油機車的十分之ㄧ,心情也跟輕了起來!
【法則六:輕移動設計】中華汽車設計製造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超大置物空間:可容納一頂安全帽或二顆電池;前置杯架、掛勾,便利置物實現你的輕生活。
中華電動機車.用鋰鐵電池.(電池免費保固保修36個月)
桃園縣政府100年度本局補助之新購低污染交通工具種類如下:
        (一)、低污染油氣雙燃料車每輛補助12,000元
        (二)、電動機車每輛補助12,000元
        (三)、汰舊二行程機車並換購每輛補助15,000元
        (四)、電動自行車每輛補助2,000元
        (五)、電動輔助自行車每輛補助2,000元。
   補助申請截止期限是100年11月30日,並追溯自100年1月1日起算,補助金額可互為流用,金額用罄即截止受理。環保局長陳世偉表示,縣府補助購買低污染運具,不但可節省購車費用,省下油錢,更可降低污染做環保,可說是一舉數得;民眾不妨考慮利用年終獎金買輛環保車。

鉅鑫機車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97345064
聯絡人:鄧先生
電話:03-3377263
手機:0917678970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9:00AM-22:00PM 星期日09:00~14:00 星期假日先請電話詢問是否休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美姿電動車

    美姿電動車

    Meizi 美姿電動車,電動自行車時尚環保,藝術與科技的結晶

相關詢價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EAZZY 1 、EAZZY 2腳踏車攜車架

來自:李O 詢價

***717727@gmail.com

【詢價】兩人座高爾夫球車

來自:貳OO劃OO公O 詢價

***ley19@24.net.tw

https://gcm.web66.com.tw/web/NMD?postId=572375超烽飯店控制設備

BPN6000系列是由SPN系列延伸出來的產品,除了具備SPN產品高雅大方的金屬質感和裝配的通用性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鉅鑫機車

聯絡人:鄧先生

Email:hu***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