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優雅居家
  • 和創國際
  • 英芳實業
首頁/新誼國際/三菱浴室暖風機(代理多種品牌)
新誼國際有限公司
新誼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8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804by:新誼國際

三菱浴室暖風機(代理多種品牌)

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是造成室內潮濕的主因。而浴室又是居家空間裏,最潮濕的地方,在居家中,有百分之三十~四十的真菌,是來自於浴室。也因此,在台灣的人口比例中,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患有過敏性鼻

 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是造成室內潮濕的主因。而浴室又是居家空間裏,最潮濕的地方,在居家中,有百分之三十~四十的真菌,是來自於浴室。也因此,在台灣的人口比例中,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患有過敏性鼻炎的現象。

 保持浴室的乾燥與通風,是杜絕霉菌滋長的最有效方法。浴室加開窗戶,可改善通風效果,但在陰雨天候時,卻無法有效達成浴室乾燥的環境。浴室暖房乾燥機,不僅能應用熱烘乾原理,快速達到浴室乾燥的效果;更能在寒冷的天氣裡,為您營造一個溫暖、舒適的沐浴環境。

 有了浴室暖房乾燥機,您再也不用擔心老人家或小孩,在寒冷的天氣裡洗澡,因為更衣時瞬間的溫差,讓身體產生寒冷而引發心血管疾病或感冒在炎炎夏日氣候裡,您也可開啟涼風功能,來達成浴室內的空氣循環,避免在浴室中的悶熱情形產生。

國際牌

國際牌

JLA

JLA

新誼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9013779
聯絡人:謝嘉新
電話:07-5223932
手機:093542341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17: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空調工程管路施工承包

來自:崇OO技 詢價

***chan@sublime.com.tw

詢問人工草,請報價

來自:崧OO限OO 詢價

***l0318@ms54.hinet.net

保齡球道 以下請報價

來自:時OO媒OO播OO有OO司 詢價

***nco882001@yahoo.com.tw

https://pegaeae.tw66.com.tw/web/NMD?postId=1017814迷迭香   

羅馬人尊稱「神聖之草」,又有「常保年輕」之說。淡淡的清香,細緻的泡沫,增添沐浴時的優雅與氣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誼國際

聯絡人:謝嘉新

Email:en*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