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新創壹
  • 湛金店
  • 聯谷餐具總匯
首頁/智邦電腦/電腦維修
智邦電腦資訊社
智邦電腦資訊社
加入時間:2009-10-29
瀏覽次數:647by:智邦電腦

電腦維修

智邦電腦資訊社 智邦電腦醫院已成立7年多..從網路商店開市做起..目前有實體門市6家,透過加盟機制提供更多服務之機會!並透過加盟機制提供多元化不同的服務項目!

廠家提供的圖檔2
智邦電腦資訊社
智邦電腦醫院已成立7年多..從網路商店開市做起..目前有實體門市6家,透過加盟機制提供更多服務之機會!並透過加盟機制提供多元化不同的服務項目!
廠家提供的圖1



資 / 訊 / 專 / 案

由於企業內部之專案活動日趨頻繁,多專案協同管理執行過程的複雜度越來越高,企業中專案人員對於分散各處的專案管理資料,大都藉由階段性人工資料整理再進行檢討,要正確即時有效的整合成管理者所要求的多專案管理資訊,對各級管理者而言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管理課題。

 

全 / 國 / 維 / 修

智邦電腦醫院承接台南電腦維修,舉凡台南地區電腦維修、永康電腦維修,到府服務,硬碟資料救援、網頁設計、代客電腦重灌、中毒掃毒、系統重整、華碩,技嘉,微星、台南電腦維修中心、系統整合、螢幕維修、電腦升級、硬體問題諮詢、軟體問題諮詢、監控系統、電腦問題、DIY筆記型電腦維修、液晶維修、電腦網路規劃等為服務項目,有需要本台南維修中心團隊服務的,請洽智邦電腦醫院台南電腦維修連鎖加盟團隊。
與全國最各代理商連線,提供最便利的保固維護服務。

 

技 / 術 / 至 / 上

不斷引進最新檢測設備,建立後勤維修檢測中心,並接受各連鎖加盟分院的後送轉診。

 

顧 / 客 / 滿 / 意 / 服 / 務

除了門市客戶外,我們更對社區與弱勢族群主動的關懷。

 

人 / 文 / 關 / 懷

 我們利用現有資源,把社區棄置不用的電腦維修好,最初幾年,只有免費送到台東縣教育局,然後,經由同仁的付出與努力與資源整合,我們陸續成為幾個團體的固定捐贈贊助者而且是"長期捐贈"。

 

 

 

 

 
 
 
 
 
 

 

 



智邦電腦

公司位置:台南市-歸仁區
統一編號:99508747
聯絡人:李建邦
電話:06-3306088
手機:092933773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報價-InTouch彩色動態圖形軟體

來自:旭OO技 詢價

***137@subtron.com.tw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開關插座有黑色的嗎?

來自:久OO業OO公O 詢價

***4868@gmail.com

https://xuandu.web66.com.tw/web/SEC?postId=1113404太歲燈

LED光明太歲文昌燈製作 宮廟公司行號客製化禮品 寺廟週邊商品均有販售 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邦電腦

聯絡人:李建邦

Email:@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