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鴻鑫熔接
  • 賀盛茂群
  • 上羣機械
首頁/泉州超牌/CBA移動電源充電器為聖誕禮品
泉州超牌電子有限公司
泉州超牌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05
瀏覽次數:222by:泉州超牌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為聖誕禮品

如今的時代,MP3 、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PDA 和手機等移動數碼產品市場出現了爆炸式快速增長的局面。 IDC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

如今的時代,MP3 、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PDA 和手機等移動數碼產品市場出現了爆炸式快速增長的局面。 IDC 在最新發布的《中國消費IT 市場2005-2009 年預測與分析》 報告中稱, 2005 年中國消費IT 業迅猛發展,未來五年的CAGR (年均複合增長率)為20.9% MP3 、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個人媒體播放器( PMP )、掌上游戲機等市場進一步繁榮,並挑戰作為整個IT 產業主要動力的PC 產業的主導地位。 CCID 市場分析報告預測,我國數碼產品市場的增長速度為82.4 %, 2009 年國內MP3 、數碼相機、手機的市場銷量將分別超過5000 萬台、 2760 萬台和2.6億台。 Gartner 報告稱2009 年全球PDA 銷量將達4500萬台。

 

 

CBA移動電源作為數碼產品的充電電源或外接電源,可隨時隨地為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 MP3 MP4 、手機、PDA 、掌上電腦、掌上游戲機等多種便攜式數碼產品供電或充電不論是從它的使用功能還是產品特點,都將在未來都將有巨大的增長空間,移動電源成為擁有數碼類產品人士的必備用品。

移動電源的目標市場為:
1
、火車|車站: 主要針對導遊、攝影師、商務人士等各行各業出差、旅遊、戶外工作人員;
2
、手機|數碼店:針對數碼產品愛好者,鎖定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多功能手機、 PDA 、掌上電腦、掌上游戲機、MP4 等移動數碼產品用戶。
3
、賓館酒店: 針對出差住宿的商務出差或者旅遊人士。
4、商務禮品: 鎖定全國大型的禮品公司和商務公關公司,進行合作式銷售。
5
、外貿市場: 供貨外貿公司,OEM國外客戶代加工生產。

基於廣大的市場,CBA移動電源不僅僅可以作為聖誕禮品,还是送外國客戶,送朋友、送家人、送給經常出差的愛人一款很實用的禮品!對比普通手機電源,它以容量大、使用時間長、適用性廣、兼容性強、攜帶方便、輕巧時尚的外觀與簡單易用的特性等諸多優點。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

泉州超牌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福建省
統一編號:350503628651116
聯絡人:CherryWang
電話:086-595-28050083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每週一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詢價 點錫外包

來自:智OO技 詢價

***as_liao@accton.com

https://tenshun-gift-.web66.com.tw/web/NMD?postId=533226特賣會女性的福利~漂亮水晶切面掛包器

主要材質:金屬 直徑:約4.8cm 背面橡膠防滑材質,防止掛鉤鬆脫.送禮.自用都很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泉州超牌

聯絡人:CherryWang

Email:ch***y@chaopai.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