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輝鴻庫存買賣
  • 大家好
  • 華碩翻譯
首頁/找服務/基律科技智財有限公司
基律科技智財有限公司

基律科技智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500萬

基律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13127656
聯絡人:葛介正
電話:02-27369139#15
服務時間:0900-18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691by:基律科技
基律整合科技、法律、智財與商務之專利服務與技術交易服務的公司。基律的服務,不僅止於專利或者技術交易,而是以全方位的角度為企業作整合性的策略規劃。簡言之,基律的服務,由『一個新技術的研發』就已經開始,待新技術初步成形後,即可進行:『專利接案』→『專利佈局』→『專利撰寫』→『專利申請』→『專利獲證』→『技術交易』→撰寫『營運計畫書』→『公司募資或擴編』。 基律有別於其他事務所的原因: 1. 我們是國內少數整合技術、商務、法律的智財公司 → 碰到問題,可使您不必尋求多方的協助,交給基律,我們不但可為客戶解惑更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作』一套適宜的策略規劃,以提供優質的專業協助。 2. 我們可以做到:『深度專利前案檢索』 → 我們可以依照發明的技術特性,對照目前全球狀態,以分析判斷發明的可專利性,以做出符合企業需求的專利佈局與策略服務。 3. 我們可以做到:『技術商品化』 →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客戶賺錢(利用專利授權或技術移轉)。 4. 我們可為客戶:提供『智慧財產管理系統』輔導。 → 我們可輔導企業(中小企業)建立智慧財產管理系統,以造就企業體的智財守護者。 5. 我們可為客戶:提供『常年智財法務顧問』輔導。 → 未來有相關的智財或法律問題,皆可求助基律。公司特色: 1. 這可由我們公司的英文名稱來看,BIO-BIZ-LAW BIO:意指hitech BIZ:finance或management LAW:智財或法律 因此,BIO-BIZ-LAW為『整合企業三大價值鏈的智財公司』 2. 為國內唯一一家專注於生技醫藥化學的智財公司。 3. 為國內唯一一家結合專利服務與技術交易服務的公司。 4. 基律的服務,不僅止於專利或者技術交易,而是以全方位的角度為企業(中小企業)作整合性的策略規劃。 5. 基律的服務,由『一個新技術的研發』就已經開始,待新技術初步成形後,即可進行:『專利接案』→『專利佈局』→『專利撰寫』→『專利申請』→『專利獲證』→→『技術交易』→撰寫『營運計畫書』→『公司募資或擴編』。 基律有別於其他事務所的原因: 1. 我們是國內唯一整合技術、財務、法律的智財公司。 → 碰到問題,可使您不必尋求多方的協助,交給基律,我們不但可為客戶解惑更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作』一套適宜的策略規劃,以提供優質的專業協助。 2. 我們可以做到:『深度專利前案檢索』。 → 我們可以依照發明的技術特性,對照目前全球狀態,以分析判斷發明的可專利性,以做出符合企業(中小企業)需求的專利佈局與策略服務。 3. 我們可以做到:『技術商品化』。 →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客戶賺錢(利用專利授權或技術移轉)。 4. 我們可為客戶:申請『政府計畫』。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基律科技

    聯絡人:葛介正

    Email:cc***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5%

    https://aipt_biotech.web66.com.tw宏景集團

    推動健康食品認證及專利商標申請服務,協助業者取得「健康食品」認證及申請產品專利與商標。

    最新洽詢

    連接器新型專利判斷是否侵權陳**03/21
    專利申請 請報價給我卓**02/21
    代理出庭口頭辯論事(年輕律師代言人報價)陳**01/19
    詢價 微米級銅粉傅**12/06
    詢價 認證費用V**i**10/03
    機器操作手冊委託中翻英余**07/11
    稅旬2000期 債務人清算完結與海外呆..林**08/03
    請報價中文翻譯成越文將**告**10/04
    尋求 醫療訴訟案情評估吳**11/18
    Divorce procedure(詢..博**11/30

    賣家- 搶商機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

    來自:捷OO際OO事OO 詢價

    ***hin.patent@msa.hinet.net

    申請雨遮需要變更使用執照

    來自:新OO1OO區OO委OO 詢價

    ***032875572@gmail.com

    詢價行號申請登記

    來自:富OO合OO記OO事OO 詢價

    ***93752982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