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昇龍數位
昇龍數位

昇龍數位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950萬

昇龍數位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70546383
電話:02-22782286#220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38by:昇龍數位
昇龍數位科技,為日韓藝人經紀大廠,並且為日韓劇與周邊行銷,為國內第一家取得日本偶像商品代理〈傑尼斯藝人〉公司,也是韓國藝人河莉秀的在台經紀公司,更是韓國多位知名藝人宋允兒、宋承憲、宋慧喬的台灣地區經紀合作夥伴,多年來相當有幸受到各界朋友的支持與愛護,自2001年首次為拓展韓劇市場籌辦韓國人氣偶像宋承憲及宋慧喬訪台,掀起哈韓狂潮,成功的關鍵性確定韓劇成為台灣電視頻道內容之主流地位。 昇龍長久以來,一直以代理優質的影音娛樂為我們的理念,除了引進日韓戲劇造成風潮外,我們近年來也推動本土影視節目的推廣,昇龍已獲得公視節目的獨家代理權,目前已發行「打拼」、「亂世豪門」等公視年度大製作。我們的產品還包括日本電影、日本綜藝、歐美電影、大陸紀錄片等節目類型。務使昇龍的觀眾能夠享受多元豐富的影音娛樂。 君尊科技是由工研院(ITRI)與資訊會(III)的工程師群所組成,主要專長在DVD光碟機、影音壓縮、隨選視訊、網路多媒體、語音技術等。有鑒於DVD已成為市場的主流,「看影片學英文」則是一個訓練英文聽力的最佳方式,若是身邊現有的DVD影片,也能成為「看影片學英文」的教材,那麼我們便可將身邊數十萬種的DVD影片,立即轉換成為互動式的英語學習教材,而不必捨近求遠,取得一個成本較高且內容較差的影片。有了LiveDVD,DVD就不只是能看電影而已,它還能讓你的DVD電影,成為學習英文的活教材。 不再受制於市面上少量的"看影片學英語"產品來學英語了。LiveDVD讓你隨時隨地,挑選你所喜歡的DVD影片學習英語對話了。 您可以"看哈利波特學英語", "看慾望城市學英語", "看超人學英語", "看 Discovery學英語"…想學什麼,就看什麼… 讓您學英語更有樂趣! 另外此版本還增加了 TOEIC 多益模擬測驗,讓您親身體驗多益考試,增加考試信心,是英語學習的祕密武器。 有鑒於DVD已成為市場的主流,「看影片學外語」則是一個訓練外語的最佳方式。現在買電腦只送防毒或作業軟體已成過去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昇龍數位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do*i*****@imagi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2126363.web66.com.tw天際科技企業社

MySkylines我的專屬英文家教, 一對一外籍老師線上英文教學, 在家學英文

最新洽詢

出生證明中翻英報價!陳**03/18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林**02/05
請提供國際線機上雜誌報導文章上刊方案及..李**12/13
詢問《觀光旅遊英語通 (影音下載版)》..鄭**08/05
forestadent矯正器梁**08/01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詢問證照辦理李**09/30
出生證明翻譯李**11/23
購買Vocabulary Power ..謝**12/17
應徵國中英文家教陳*01/19

賣家- 搶商機

美國碩士留學詢問

來自:施OO 詢價

***8542@gmail.com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出生證明中翻英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venchen86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