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志潔企業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統一速邁自動販賣機
統一速邁自動販賣機

統一速邁自動販賣機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5000萬

統一速邁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12643112
聯絡人:黃南昌
電話:0953-265102
手機:0953265102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5556by:統一速邁
1983年成立自販機小組, 2000年獨立為統一速邁自販[股]公司 為國內知名食品大廠 統一企業 100%投資之子公司 專營自動販賣機服務及飲料食品販賣等相關業務 提供包含飲料自動販賣機, 泡麵販賣機,零食販賣機,面紙機, 甚至是麵包販賣機及咖啡機等設置與租賃服務 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共創三贏 經營願景:成為自販機的標竿企業 經營方針:科技便利.顧客的價值 經營策略:以服務提升消費滿意度.以創新增進經營競爭力 服務方向:零缺貨.零故障.零抱怨 創新方向:顧客化.時代化.差異化 由專責人員就場地大小與客戶需要為您做事前規劃與評估,安排最適合的機種與機型 過程完全不需費用,且有多種合作方式可供選擇,彈性多變化 全台各縣市皆有營業所可供服務及諮詢(另有三節禮品團購及宅配服務)統一速邁的咖啡機 品質優先 使用原料經台灣檢驗科技單位,如SGS...檢驗認證 機台投保1,500萬產品責任險 嚴選咖啡豆 委託具有『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CQI Q-Grader ,咖啡達人研發與品質把關嚴選來自蘇門答臘島的『曼特寧咖啡豆』為基底,以『中深度烘焙法』將曼特寧咖啡獨特的濃郁香氣引出,再搭配中南美洲高等級的阿拉比卡豆混合,調合出多層次的香氣,以義大利打造的『Espresso 咖啡機』現磨現煮高壓萃取出香醇咖啡精華,滿足您對極緻品味的要求,十足奢華的味蕾享受。 RO設備及食品級濾芯設備 機台使用RO水補充及國際品牌愛惠浦食品級『自動販賣機專用濾芯』,根據電腦記錄銷售量、使用時間、地區水質優劣…等資料作為條件進行更換保養。 咖啡特色 嚴選來自蘇門答臘島的極品曼特寧咖啡豆為基底,以中深度烘焙法,將曼特寧咖啡獨特的濃郁香醇,搭配中南美洲高等級的阿拉比卡豆混合,調合出多層次的香氣。佐以Espresso 咖啡機,高壓萃取出咖啡精華使消費者體驗到非常高水準的現煮咖啡。新配方降低烘焙度減少碳燒口感,近一步提昇香氣及濃郁口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統一速邁

聯絡人:黃南昌

Email:h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6%

https://angelato.web66.com.tw英屬維京群島商恩奇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義大利冰淇淋加盟團購低卡低熱量外脂肪含量幾近為零享受美味健康無負擔

最新洽詢

鮮奶詢問請報價!!郭**03/18
飲料自動販賣機 請報價郭**02/22
想購買兩台足球之星阿*01/26
浸泡式研磨美式咖啡-阿拉比卡咖啡粉康**12/28
你好,想了解自動販賣機出租擺放及地點A**y12/01
碗裝泡麵,批發求報價劉**11/15
12-8-10松菸租借A**e*11/09
詢問劇組拍攝租借飲料販賣機,請報價江**10/16
需團購-批發零食,請報價楊**09/05
統一速邁自販股份有限公司莊**08/27

賣家- 搶商機

紅酒 以下請報價給我

來自:豐OO飲 詢價

***rry.wu120538@gmail.com

健素糖產品 多少錢一罐

來自:李OO 詢價

***2333t@gmail.com

請批發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紀O 詢價

***o8803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