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永泰銘版
  • 源和文具
  • 大家好
首頁/護目康/護目康視力訓練器室內專業機
銓仁視光學有限公司
銓仁視光學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
瀏覽次數:1161by:護目康

護目康視力訓練器室內專業機

護目康視力訓練器室內專業機

ez2002

ez2002

ez2002護目康視力訓練器專業機種,適合視力訓練中心,眼科,保健中心使用
家庭使用人數多亦可使用專業機種,每一機種可同時使用3人,,可徵對不同視力
需求做不同改變設定.
護目康眼機協調器,完全由國人開發完成,回應本文所指如果我們將中心圖像移到視網膜上,但將外圍圖像留在視網膜之後,那麼,外圍圖像可能會促使眼軸伸長,導致近視加深。」....眼機協調器是以知視力訓練器唯一可以完全刺激視網膜視神經區的訓練器,開發已約 7年時間了,,,應用範圍早超過歐美的研究
台灣驗光師不是沒有再努力,是體制一直在壓抑控制驗光師立法.既得利益者(眼醫)造成了很多好想法發明經常被壓抑.

專利申請原理簡易說明:

l          本項工具利用光學稜鏡產生的光學路徑偏折的特性精算後,利用步進馬達驅動本設計裝置持續360度的正反向旋轉稜鏡,使兩眼視線在穿透稜鏡後眼球體即會產生分離與融合的反覆旋轉連續動作。

l          當眼球體因稜鏡產生旋轉分離融合動作時,可以有效的將光線多方面折射入眼球的黃斑部,加強視網膜視神經的光化反應,提高視覺的敏銳度。

l          當眼球體因稜鏡驅動產生旋轉分離融合動作時,讓原本疲乏的視覺衝動重新活化進一步達到運動放鬆的目的,重新刺激調節與輻輳機轉活絡眼球6條動眼肌與睫狀肌。



休斯頓大學光學院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布萊恩.霍頓視覺研究所(Brien Holden Vision Institute)共同展開的研究。

近視人口16億 三分之二在亞洲
全球16億人患有近視,其中三分之二的人生活在亞洲地區。如果不加以控制,預計在2020年前會達到25億人。

中國大陸有6.29億人罹患近視,相當於總人口數的47%。台灣有1,290萬人罹患近視,相當於總人口數的56%。而在台灣,16~18歲青少年的近視發生率為84%。馬來西亞有1,260萬人患有近視,相當於總人口數的48%。新加坡則有280萬人患有近視,相當於總人口數的60%。

在近視性質和成因方面成功展開的基礎研究已經發現,外圍視網膜圖像對刺激眼睛發育和近視有著主要影響因素
「視覺合作研究中心」執行長布萊恩•霍頓(Brien Holden)教授表示:「數百年來,眼睛的聚焦缺陷一直都是簡單地靠眼鏡鏡片來後移或前移視覺圖像進行矯正。休斯頓大學視光學院厄爾•史密斯(Earl Smith)教授已經證明, 如果我們將中心圖像移到視網膜上,但將外圍圖像留在視網膜之後,那麼,外圍圖像可能會促使眼軸伸長,導致近視加深。」
 
使用狀況

使用狀況

護目康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9078998
聯絡人:黃先生.江先生
電話:02-27091518
手機:0937016897
服務時間:10:30AM-23: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https://0492335288.web66.com.tw/web/NMD?postId=293260新娘與新祕的最愛~完美陶瓷水肌定妝安瓶~

小額批發~::3盒起批↗::量大可議 新娘新祕的最愛~完美陶瓷水肌定妝安瓶~ 電話:049-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護目康

聯絡人:黃先生.江先生

Email:ez2*****@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