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陸信五金
  • 龍昌實業
  • 成星貿易
首頁/找服務/倍樂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倍樂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倍樂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9-09資本額:800萬

倍樂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3768570
電話:03-3150335
手機:0939380939
服務類別:休閒育樂用品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08by:倍樂國際
對於多雨的國家及台灣而言, 通勤族及機車族最困擾的就是即使穿了雨衣、撐了雨傘, 還是會將鞋、襪、褲管淋溼, 而笨重的傳統雨靴並無法滿足消費者希望雨鞋能兼具美觀、輕便的需求。 倍樂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獨家開發「雨倍樂」無底防雨鞋套產品相較於傳統雨靴, 其重量輕、體積小、穿脫方便, 且沒有傳統雨鞋不透氣之缺點, 尤其適合機車族及上、下班通勤撐傘者、登山客、高爾夫球友等使用, 並可於鞋套表面添加任何流行的元素, 可精品化也可平價化, 滿足中、西方人士所需。 目前雖有較具設計感的雨靴供女性族群搭配流行服飾使用, 但對商務人士而言絶不適合穿著傳統式雨靴與主管或客戶洽公、開會。但從此「雨倍樂」可讓所有的商務人士光鮮亮麗的面對任何場合, 下雨天也可以快樂地出門、上班、逛街。「雨倍樂」無底防雨鞋套主要由防水面料及彈簧支架二部份所組成, 防水面料可具有任何印刷、壓紋圖案, 而L型彈簧支架係依人體工學原理預先設定『永開式』之角度, 使小腿部與鞋尖之間的角度永遠維持平衡, 所以再大的風雨「雨倍樂」無底防雨鞋套仍能緊貼鞋面且穩定發揮防雨功能, 使用完畢後又能依彈簧支架彎折還原、收納。 「雨倍樂」無底防雨鞋套因採專利百分之百無底式及搭配粘扣帶固定的設計方式, 故可分段靈活調整防雨鞋套的前後長度, 應付不同鞋長, 所以一雙「雨倍樂」無底防雨鞋套至少可以適用3種不同的鞋長, 這也是傳統雨靴及有底鞋套所達不到的。 http://www.pcstore.com.tw/foldingl/ http://www.youtube.com/user/karen581216 http://www.taiwantrade.com.tw/foldingl/ http://www.foldingl.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樂國際

聯絡人:陳佳伶

Email:ka**n@foldingl.com.tw

詢價回覆率:37%

最新洽詢

【詢價】兩人座高爾夫球車邱**04/01
詢價 長筒雙色雨鞋周**02/04
高爾夫球車 詢價余**11/29
雨衣尋求訂製薛**07/28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高爾夫球出口配合蔡**08/30
建案交屋包及費用,想徵求合作翁**09/28
飛機紙盒 尋求報價0**2**2**711/02
詢求 第二代《溫寶》台灣製專利竹炭電暖袋王**12/24
15ml 離心管,請聯繫我邱**02/02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國小足球場人工草皮

來自:郭OO建OO事OO 詢價

***43923@gmail.com

延繩釣鯛鉤1吋4詢價

來自:蔡OO 詢價

***atsai@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