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第一人力
  • 人人人力銀行
  • 八八八商務
  • 第一人力
首頁/找服務/大愛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大愛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大愛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7資本額:2800萬

大愛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494238
聯絡人:陳冠佑
電話:02-27003988
服務時間:9:00 ~ 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902by:大愛國際
大愛國際人力仲介公司 網址:http://www.xman.com.tw ,為大智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 註一)之關係企業。完全承襲母企業累積多年有成的外勞引進服務經驗, 堅守專業外勞諮詢、熱誠服務態度、穩健負責經營、 完善職前訓練、依規合法引進,特成立大愛國際人力仲介公司專為提供「監護工 」、 「家庭幫傭」之專業人才引進。 針對台灣家庭的實際需求,傾全力在國外成立完善的訓練機構,以祈提供全方位的滿意服務為大愛 國際人力仲介公司宗旨。 大愛國際人力仲介公司組織分工建全、專職專責,各項事務皆有專人服務,專業人員皆為正式聘用員工,輔導經驗豐富。 並因應資訊化趨勢不斷建置軟硬體服務設施,在結合母企業大智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之國際關係資源後,大愛國際人力仲介公司更成功整合有別於其他仲介業者無法取得的專業knowhow。 從公司營業迄今迅速獲得眾多客戶的好評,無論在客戶群與實際案件皆獲得台灣家庭的滿意與信賴。 我們一直秉持著把最優質的人力,推薦給台灣最需要家庭的精神,讓家家戶戶因為有我們服務擁有小愛,而讓遍地而生的小愛建構屬於大家的台灣大愛… ( 註二 ) 大智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dart-wits.com.tw 於西元1993年成立,迄今已累積多年的外勞引進及管理經驗, 對於確保公共工程的進度及部份生產事業所面臨之缺工問題,發揮了正面效果。堅守專業外勞諮詢、熱誠服務態度、穩健負責經營、 完善職前訓練、依規合法引進,特成立大愛國際人力仲介公司專為提供「監護工 」、 「家庭幫傭」之專業人才引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愛國際

    聯絡人:陳冠佑

    Email:ku@dart-wits.com.tw

    詢價回覆率:40%

    https://1207832657687.tw66.com.tw錩勝人力派遣

    錩勝人力派遣我們擁有一流的專業團隊,豐富的工作經驗,更重要的是充足的人力資源,

    https://samlin.web66.com.tw鉅霖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鉅霖資訊是一個小而美的團隊,每一個伙伴時時刻刻皆以愉悅的心,去迎接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最新洽詢

    出生證明翻譯英文與公證服務薛**03/20
    打廣告找工廠 雇主董**02/19
    請問翻譯公證請報價林**01/18
    詢問外籍看護許**05/15
    派遣人力服務詢價李**06/07
    台中中清果菜市場(蔬菜批發行口)徵才劉**08/27
    居家看護-外籍看護廖**12/11
    申請印尼看護!!楊**11/04
    徵求晚上看護吳**07/29
    外籍看護每月雇主應付薪資費用王**05/26

    賣家- 搶商機

    找住宅新建工程 承包商

    來自:恆OO際OO 詢價

    ***30013566@gmail.com

    興達港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人力需求

    來自:智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kluck029@msn.com

    詢價 運費諮詢

    來自:張OO 詢價

    ***a74051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