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找服務/緻運驅鼠驅蟲驅蚤除蟲驅鳥驅動物驅貓驅狗黏鼠板
緻運驅鼠驅蟲驅蚤除蟲驅鳥驅動物驅貓驅狗黏鼠板

緻運驅鼠驅蟲驅蚤除蟲驅鳥驅動物驅貓驅狗黏鼠板

加入時間:2008-03-05資本額:500萬

緻運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36269424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8923311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超音波驅鼠蟲器
瀏覽次數:21716by:緻運公司
緻運公司成立迄今已超過25年,專業生產製造研發最新的高科技產品-超音波驅鼠蟲器。應用超音波驅除鼠、蟲由來已久,但對鼠、蟲逐漸習慣其音波而失效之缺失,本公司特別潛心研究老鼠生態和蟲類習性,開發設計多重掃瞄調變超音波(Multiplex Modulated Sweeping Ultrasonic Sounds),除了自動變頻的功能之外,還有一可調式速度(Sweeping Speed)設計,能讓音波每秒改變1~60次,比起一般驅鼠器更有效、老鼠更不可能適應。這種特殊超音波會直接密集地強烈刺激,攻擊老鼠、蟲類的聽覺神經和腦中樞神經系統,使其十分痛苦、恐懼和不舒服、食慾不振、全身痙攣,繁殖能力降低,無法在此環境下生存,而逃離該超音波放射區域。專門為工業及大型廠房設計,使用坪數最廣可達200坪。安全無毒,低耗電量,深受國內各績優大廠愛好使用。本機亦可作為驅鳥器、驅貓狗器使用。 產品線:超音波驅鼠器,驅蟑器,驅鳥器,驅蚊器,驅蚤器,驅狗器,警報器,驅鴿子,驅蟲,隨身迷你電子驅蚊器,隨身警報器,門戶警報器,超音波隨身驅狗器,o3臭氧蔬果清潔機,寵物貓狗驅蚤項圈.緻運公司以研發JWP 系列商品起家,並將商品線延伸至寵物用驅蚤項圈、掌上型驅狗器、 迷你型電子驅蚊器 、隨身警報器 、 太陽能系列產品與 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 綠色產品 以『省能源、低耗能』為產品設計出發點並採用符合RoHS國際綠色環保規範要求的零組件 ; 以可回收和分解的包裝方式,避免過度包裝。緻運公司和消費者共同愛護地球資源,減少科技產品對環境上的衝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緻運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j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jeoumow9222.web66.com.tw久茂企業社

久茂企業社 沿革政府為環境風險防範所作諸多的努力,就是要降低國人暴露在危險環境

最新洽詢

除濕機價格 詢價莊**03/11
尋求 想買蝨敵剋洪**02/05
臭氧機需求,請報價陳**01/04
請問清潔劑的價格?蔡**11/27
餐飲老鼠蟑螂消毒林**10/31
最高-最低温度警報器詢價謝**09/05
請問蚊必滅粒劑價格請聯繫我林**08/14
滅鼠,蟑螂很多,請聯繫我李**08/07
Nalgene 20L PP carb..呂**07/05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賣家- 搶商機

沙發油垢清潔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phaniedchen1976@gmail.com

辦公室 清潔打掃

來自:昱OO境OO服OO問OO公O 詢價

***be1524@gmail.com

檔案庫房除蟲作業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26148@mail.tycg.gov.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