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光域文化
  • 大家好
  • 健元旅行
  • 光域文化
首頁/找服務/陶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陶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陶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00萬

陶采文化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7810756
聯絡人:趙子棚
電話:02-2966902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886by:陶采文化
陶采專營陶藝教學.陶土代燒.刻字陶杯.藝人蓋手印.學校外牆陶板.黏土材料.面相命理.陽宅鑑定 關於陶采公司及趙子棚老師之簡介 本公司從事陶藝教學推展工作至今十多年,從社區教室教學到各級學校團體規劃.都有專業的安排,尤其是幼稚園課程最為專業。 此外趙子棚老師研習命理多年.專長於陽宅鑑定.如買屋規劃挑選.公司佈局.歡迎預約0936-182888。 『在不景氣中,學習第二專長,才能為自己創造機會』 『相信命運,你就掌握命運;不相信命運,你就超越命運』 【面相學研習 基礎班】即將開課! 研習面相學,可讓您從五官結構、體型、膚色、聲音、年齡等條件中,觀察出每個人的個性心態、兩性對待、交友利弊、父母六親、兄弟子女、流年運勢、身體健康等情況,進而知己知彼,獲益無窮。歡迎各位老板、主管、專業經理人、超級業務員及有興趣研究的好朋友報名參加,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上課地點:陶采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80巷12弄3號)大觀國中附近陶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服務內容簡介: 1.陶藝作品代燒運送服務。(附教學DVD) 2.免燒彩陶及數百種造型、配件提供。 3.學校外牆陶版設計製作。 4.專業陶藝捏塑老師派任,指導園內學童。 5.協助招收陶藝捏塑才藝班,增加園所收入。 6.提供蓋手印陶版.燒陶免燒均可。 7.陶藝之旅、手拉坏戶外教學參觀活動,導覽規劃。 8.刻字陶藝杯、各式陶藝禮品贈品、餐具杯壺訂製。 9.開立兒童班、成人班、師資班,培養第二專長興趣。 10.面相命理、陽宅格局,咨詢分析、建議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陶采文化

聯絡人:趙子棚

Email:tw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https://tel23361995.web66.com.tw龍山寺福田館

龍山寺命理街的福田館,上至立法院成員,下至山林野家,都曾經由翁老師的指點.

https://1171270227805.tw66.com.tw視覺運動創意有限公司

視覺運動創意有限公司視覺運動創意有限公司「生活」是一連串的剎那。如果

最新洽詢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戴**03/15
生日派對表演小魔術 and 折氣球給小..陳**01/23
双錢3x4木盒海綿印台,請報價周**12/24
有嬰兒命名需求,請報價黃**11/08
詢問陶土、色粉價格賴**08/16
詢問招生說明會侯**04/27
詢問分校翁**07/16
詢問員工旅遊鄭*08/08
公共藝術委託製作及執行劉**10/06
請問姻緣報價P**e*11/20

賣家- 搶商機

陰宅塔位 改位置

來自:黃OO 詢價

***902131@gmail.com

開運錦盒錄音帶轉光碟需求

來自:周OO 詢價

***color.nico@gmail.com

尋求 撿骨及墓園整修

來自:林OO 詢價

***i65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