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首頁/找服務/遠雄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遠雄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遠雄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0萬

頂益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3605591
電話:02-87861111#376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62by:頂益資訊
四十年品牌實踐力 經營理念 一、腳踏實地的企業精神遠雄以建築營造起家,本著熱愛台灣、回饋土地的初衷,為台灣創造國際級優質生活。趙董事長十七歲那年在故鄉完成的人生第一件作品「溫柔媽廟」,開啟了對建築「以人為本」的虔誠初衷。始終秉持「大自然的力量何其偉大,人類的意志力亦不可輕忽」之理念親巡40年:從一袋米加300元開始,一直到千億以上資產,40年如一日,遠雄趙董每週六親巡工地,查看每個細節,颱風、地震,從不間斷。白手起家,從廠辦大王到創新二代宅,精確、認真、前瞻,時時刻刻督促著自己及所帶領的專業團隊,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立下了永恆建築的標竿。二、四十年永續服務的承諾台灣特殊房產文化,太多跟隨景氣的一案建商,遠雄以時間承諾服務、以口碑見證品質<走過中國飛彈恫赫、921地震、SARS,遠雄以台灣為基地拓展全球,不忘本的企業核心價值自有品牌永續服務:CIS辨識系統建立與管理、品牌名稱統一、品牌形象管理、副品牌策略0800單一窗口服務:消費者需求調查、全方位客服人員(24小時)、年度服務問卷調查、交屋後電話問卷調查全方位居家服務:房屋買賣仲介、室內裝潢設計、家電設備統購、居家照護服務、清潔服務、社區課程編排遠雄之友:價值整合集團各體系之商品、策略聯盟廠商三、台灣建築的國際願景[要選就選最好的建築第一品牌]1969年,趙藤雄董事長創立遠雄企業團,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衷,凡事以高標準自我要求的特質,經過42年深耕發展,目前名列台灣前50大企業集團、台灣最大上市地產開發商,並獲選台灣百大品牌獎;趙藤雄董事長本人則獲業界封為「廠辦之父」和「造鎮之王」。堅持蓋全世界最好的房子!遠雄企業團事業版圖橫跨全球歐、亞、美三大洲,累積超過600件作品,積累2,000萬平方米建築實績、受到700萬客戶的肯定,總資產超過140億美金,在企業團雄厚資源挹注下,將以台灣為圓心,展現國際競爭力,描繪出耀眼的建築版圖。萬名遠雄之友,認同遠雄選地哲學,一路信賴追隨事實證明,購買遠雄的房子,通常上漲時,漲幅會優於同業;下跌時,跌幅卻比同業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頂益資訊

    聯絡人:張嘉祐

    Email:b3**2@farglory.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張**04/19
    竹南預售屋透天裝潢詢價陳**03/15
    枯木枝清除載走服務,請報價劉**01/04
    詢價國際牌TH-65MX800W,請報價陳**09/03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自宅將二房改成三房賴**07/18
    關於室內設計~蘇**08/03
    建案交屋包及費用,想徵求合作翁**09/28
    尋求 竹北公寓出租管理俞**11/23
    尋求 銷售竹北高鐵區的大樓一戶成**12/26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購買房屋

    來自:陳OO 詢價

    ***der0211@hotmail.com

    客戶要買透天店面和建地

    來自:汎OO發OO產OO股OO限OO藝OO 詢價

    ***heus538@gmail.com

    購買廠房-大寮大發工業區廠房

    來自:曾OO 詢價

    ***359328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