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偉城紙業
  • 達鴻廣告
首頁/天順國際/可賣高利潤專利安全帶止滑墊
104-庫存收購網-切貨買賣-禮贈品批發商
104-庫存收購網-切貨買賣-禮贈品批發商
加入時間:2009-08-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67by:天順國際

可賣高利潤專利安全帶止滑墊

可賣高利潤專利安全帶止滑墊



一批汽車精品切貨批發可賣高利潤~專利安全帶止滑墊適用在任何安全帶上。

例如:汽車上、挖土機上、工務車上、工程車上、育嬰車上、安全座椅上、..等等

優點(1)安全:在工作時身體突然向前衝,能使安全帶靈敏鎖定身體,增加安全。(2)可自由調整保持安全帶舒貼身體,免除胸悶腹痛。(3)使用方便(4)平整衣衫不再被安全帶用皺...等等.意者可留言或寄信詢問價錢。david.liu168@msa.hinet.net


劉先生(02)8531-1000


公司名稱:天順文具禮品批發公司 公司網址名稱:天順文具禮品批發網 http://www.tenshun-gift.com/


服務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320號

您有任何想脫手的庫存商品想處理換現金嗎?
我們專收購庫存貨,我們不經一般切貨商人,所以我們能收購的價格一定比同行要高,降低您的損失...將庫存品作為贈品銷售,也避免了對您通路上的衝擊。


專門收購公司、工廠、貿易商、供應商、存貨、退貨、樣品雜貨、倒店貨、下架貨、庫存貨、清倉貨,如:文具、玩具、服飾、禮品、3C家電、飾品、五金工具、家用品、清潔用品、消費性電子產品、....等一律現金收購當面交易。


誠信(謝絕贓貨,故障品)只要能當贈品的我們都收,絕不亂砍價錢。 只要一通電話馬上給您換現金。


中南部地區的朋友,為了節省您我的時間,如方便照相,商品照片圖檔可以傳E-mail:


david.liu168@msa.hinet.net至本人信箱待審核。

天順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12750230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3-2227000
手機:093208398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9:00am~~6: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砂紙問有收購3吋圓砂紙及5吋圓砂紙嗎!

來自:立OO際OO公O 詢價

***shian168@yahoo.com.tw

關於羽絨抱枕用布

來自:日OO私OO 詢價

***llpig0203@gmail.com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https://073953928.web66.com.tw/web/NMD?postId=172670全不銹鋼 壓力錶

全不銹鋼壓力錶 (防蝕耐震 IP65) 錶徑:2.5" ; 3"; 4"; 6" 螺牙:PT/NP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順國際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h*****@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